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4 11:38:38

福特超级责任 2020:新的震颤套餐

导读 如何改进福特Super Duty卡车?2020年新的Tremor越野套装绝对是一个好方法,增加了大量的设备和技术来应对最糟糕的地形并做出艰苦的工作。事

如何改进福特Super Duty卡车?2020年新的Tremor越野套装绝对是一个好方法,增加了大量的设备和技术来应对最糟糕的地形并做出艰苦的工作。

事实上,它是有史以来表现最好的Super Duty越野卡车。在没有给出任何数据的情况下,福特还提到它超过了Ram Power Wagon的牵引力和有效载荷能力。

越来越多的客户使用他们的Super Duty卡车而不仅仅是工作。在周末,他们去钓鱼,露营,拖船和越野。这就是我们为他们设计这款卡车的原因,“福特卡车集团营销总监Todd Eckert说。我们取下了离地间隙,配备了更大的减震器和更大的轮胎,并增加了越野能力。Tremor为客户提供了工作所需和户外需求之间的良好平衡。

可用XLT,套索,国王牧场和白金款F-250和F-350配备了全新的汽油V87.3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6.7升动力冲程,所有越野Tremor可以适应SuperCrew 4x4单后轮卡车,配备6.75英尺的箱子。F-250型号必须另外配备高容量牵引装置。

改进清单始于35英寸Super-Goodyear Wrangler Duratrac轮胎(此类别中卡车上最大的轮胎)和独特的18英寸轮圈,采用哑光黑色饰面。将这些轮胎与2英寸高的前悬架和较短的前裙边相结合,可产生10.8英寸的离地间隙,33英寸的推进能力(同样属于该类别中的顶部) )以及超级载重车历史上最佳攻击和离开角度,分别为31.65和24.51度。

Tremor越野套装还包括渐进式弹簧,定制校准后稳定杆,1.7英寸双管活塞减震器,新型Dana限滑前差速器,越野踏板,细长的轴通气管以及与FX4包装相同的坚固保护板。

新的摇滚牵引模式经过优化,可在低档四轮驱动(4x4低)模式下运行,并由10速TorqShift自动变速箱激活。此外,Super Duty首次受益于越野驾驶功能 - 首先配备F-150猛禽和游侠 - 作为越野驾驶的巡航控制系统。

2020年福特Super Duty Tremor越野套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加拿大发售。但价格尚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