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4 11:38:37

克莱斯勒Voyager将在2020年回归

导读 在2020车型年,克莱斯勒推出了一款新车型:Voyager。基于Pacifica,它成为后者的入门级版本,同时本身就是一个模型。人们可能倾向于相信它

在2020车型年,克莱斯勒推出了一款新车型:Voyager。

基于Pacifica,它成为后者的入门级版本,同时本身就是一个模型。人们可能倾向于相信它最终将取代道奇Grand Caravan。

在引擎盖下,我们发现了驱动Pacifica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它发展了287匹马的动力和262磅英尺的动力。该块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可再充电混合动力技术仍为Pacifica保留。

克莱斯勒Voyager 2020将提供L,LX和LXi版本。后者将专门用于舰队。

作为标准配置,Voyager将配备一个与UConnect 4系统相连的7英寸触摸屏。所有内容都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

如果旅行者号于2020年抵达美国,那么加拿大市场的情况就不同了。虽然已确认Voyager将在加拿大上市销售,但尚未确定到货日期。但是,我们知道它不会在2020年。

与Pacifica一样,Voyager将在安大略省温莎市的FCA工厂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