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4 11:38:36

BMW X62020拥有更多的肌肉和风格

导读 双门轿车SUV细分市场的先驱又重新设计了外观,良好的动力和创新技术。全新BMW X6 2020第三代在长度(+26毫米),宽度(+42毫米)和轴距(+15毫

双门轿车SUV细分市场的先驱又重新设计了外观,良好的动力和创新技术。

全新BMW X6 2020第三代在长度(+26毫米),宽度(+42毫米)和轴距(+15毫米)方面略有增长,但高度却减少了16毫米。这是该品牌的第一款具有发光格栅的车辆,它与日间行车灯同时运行,并且可以在路上保持活动状态。

格栅的两侧是带有自适应照明的薄LED大灯。前保险杠上的大开口和突出的线条也使X6的外观比旧款更具侵略性。标准的20英寸合金轮毂可以替换为带有高性能轮胎的21或22英寸轮毂。

当然,这款SUV与X5这样的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其非常倾斜的车顶线条,其中包括一个双气泡背部和尾门顶部极其微妙的鳍片。重新设计的LED尾灯具有耸人听闻的外观,而后保险杠的底部采用镀铬排气轮廓。M Sport套装为X6带来更加锐利的外观。

BMW X6 2020的新全景车顶玻璃表面比即将推出的车型大83%。Sky Lounge选项增加了15,000个照明点,以重现星空。

智能手机上的数字按键可让您访问内部,其布局重新聚焦于驾驶员,并提高了质量和完成度。Vernasca皮革(有多种颜色组合),运动座椅和仪表板上名为Sensatec的别致地板被列为标准配置。

菜单还具有一流的环境照明和驾驶员车门附近地板上的照明迎宾垫。作为选项,一些控制器,如换档杆,iDrive轮,启动按钮和音量旋钮可以由玻璃制成。

新一代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包括方向盘后面的12.3英寸高分辨率数字屏幕和中心区域上另一个相同尺寸的屏幕 - 最大范围内的宝马。您还可以选择Bowers&Wilkins Diamond 20扬声器1500瓦环绕音响系统,并享受钢化杯架。

至于装载能力,后排座椅折叠比例为40/20/40,以便将行李箱从580升增加到1525升。

宝马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新发展为新款X6 xDrive40i提供动力。我们在这里谈的是马力为335马力(+33),扭矩为330磅 - 英尺(+35),后者可以从1500转/分钟到达。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几乎快一秒。

X6 M50i更具肌肉感。这是宝马4.4升双涡轮增压V8的新版本,可产生523马力(+78)和553磅 - 英尺的扭矩(+74)。性能增益将会很激动,特别是在这款车型上标配M Sport排气装置。准备好在短短四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比以前缩短半秒钟。

每台X6 2020都配备了一款八速Steptronic运动箱,经过改进后可降低油耗。另一方面,当不需要前轮驱动时,xDrive全动力传动系统仅将动力传递给后轮,从而使驾驶更加动感。选项组现在增加了主动式四轮转向系统以提高机动性,并增加了额外的驾驶模式以更好地应对越野条件。

BMW X6 2020将在南卡罗来纳州与X3,X4,X5和X7一起组装。它将于11月抵达加拿大,届时价格将为人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