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3 16:56:08

福特将在2023年推出两款电动SUV

导读 去年3月,福特宣布投资8 5亿美元在其位于密歇根州Flat Rock的工厂投资,为电动汽车开发全新的模块化平台。这是110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该

去年3月,福特宣布投资8.5亿美元在其位于密歇根州Flat Rock的工厂投资,为电动汽车开发全新的模块化平台。

这是110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在未来几年内实现40个电气化模型的商业化。

我们知道,会有野马,F-150和未来的混合动力版本的野马,除其他外,一个电F-150和电动SUV由野马的启发,后者有望在市场上在2020年。不要忘记提及福特与里维安以及大众汽车之间的联盟。

根据Automotive News获得的可靠信息,Flat Rock工厂还将为福特和林肯品牌组装两辆100%电动中型SUV。生产最初是在墨西哥的Cuautitlan。

这两个车离开装配线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将出售2023款还没有技术细节,但它们的大小应该是类似于福特Edge和林肯鹦鹉螺。

两位同意谈论建筑商计划的消息人士也表示,Flat Rock的这些新增产品标志着2021年美国林肯大陆的生产结束。大型豪华轿车将继续生产中国,但故事并未说明是否会从我们这里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