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3 17:33:21

布加迪Centodieci:向EB110致敬800万欧元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 -在蒙特利发布2019汽车周之际,布加迪推出了全新的Centodieci,这是赞扬了布加迪EB110在90年这款车的技术规格制成,其

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 -在蒙特利发布2019汽车周之际,布加迪推出了全新的Centodieci,这是赞扬了布加迪EB110在90年这款车的技术规格制成,其将生产10份,全部以800万欧元的价格提前售出,足以让你头晕目眩。8.0升W16发动机,部署1600马力,0-100公里/小时,2.4秒,0-200公里/小时,6.1秒,0-300公里/小时,13.1秒。

它仍然只是交付货物,这是布加迪特定模型开发总监Pierre Rommelfanger的作品,包括Divo,The Black Car和现在的Centodieci。在圆石滩遇到,Rommelfanger告诉我们这些车型的交付时间表:2020年为Divo,2021为黑车,2022为Centodieci。就后者而言,在交付汽车之前,整个工程和测试阶段都需要两年时间。这个相对较短的时间对他和他的工程师团队来说是一个挑战,他们现在的任务是将没有机舱的概念变为现实。

我们可以依靠坚实的基础,以及Chiron上已经使用的元素,例如W16引擎,这使我们能够在这个时间框架内开发Centodieci。我们Centodieci的客户都已经是Chiron的所有者,并且相信我们在这个非常有限的扩散模型的后续阶段。Rommelfanger说。

虽然由更强大的W16发动机提供动力,但Centodieci的速度不会超过Chiron,因为它的最高速度将以380公里/小时的速度与420 Chiron相比。Rommelfanger说,目标是让Centodieci成为比Chiron更有活力和更快速的汽车,就像Divo一样。与Chiron相比,Centodieci还应显示重量减轻20公斤,并从空气动力学支持中获益超过90公斤。

在风格方面,Centodieci采用了Bugatti特有的几个元素,同时使它们适应这个新模型。因此,Centodieci上的“马蹄形”格栅要小得多,前部垂直表面也是如此,与Chiron相比减少了。Centodieci还有一个连接屋顶和后部的山脊,以纪念布加迪历史上的57型大西洋。在车顶上,还有两个NACA进气口用于冷却发动机舱。在后部,灯的重新定位高于Chiron的灯,排气管放置在超大型扩散器的两侧。与1990年代EB110的关系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Centodieci更有棱角的形式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