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3 16:56:07

丰田红杉2020:重新设计之前的新款

导读 自从丰田红杉经历了深刻的变革以来,已经有很多月亮了。事实上,当前这一代可以追溯到2008车型年,并且被所有更现代的竞争对手所黯然失色。

自从丰田红杉经历了深刻的变革以来,已经有很多月亮了。事实上,当前这一代可以追溯到2008车型年,并且被所有更现代的竞争对手所黯然失色。

人们可能会认为该公司已经抛弃了最艰难的SUV,但预计到2021年将进行彻底的改革。到那时,消费者仍然会得到一些补充。

丰田红杉2020自昨天起在加拿大经销商处发售,模仿4Runner,Tacoma和Tundra的新TRD Pro版本。

菜单上:18英寸锻造合金轮毂,2.5英寸福克斯震动带内部旁路,Rigid Industries雾灯,复古TOYOTA格栅,TRD换档把手,行李架管顶,独家TRD Pro地板垫和辅助后挡板。

2020年红杉总是包含一个5.7升的V8发动机,开发381马力和401磅 - 英尺,允许它拖高达3220千克(7100磅)。顺便提一下,每辆红杉都配备了牵引包,包括一个重型挂钩,四针和七针连接器,一个额外的变速箱油冷却器和一个变速箱油温度指示器。

它的四轮驱动系统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和顺序换档模式。所有Sequoia车型都是首次采用按钮启动的丰田智能钥匙系统。

宽敞的内部空间可容纳七八个成年人,尽管它具有老化的特点,但具有七英寸触摸屏,语音识别,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丰田连接服务等技术。甚至远处的车辆。

让我们不要忘记丰田安全感P驾驶员辅助系列,其中包括检测行人的预碰撞系统,防止车道偏离的装置,自动道路信标和自适应巡航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