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3 16:56:05

保时捷Taycan 2020:乘客舱的第一张照片

导读 等待即将结束。在前期制作的三站世界巡演之后,全新的保时捷Taycan 2020将在9月的第一周正式亮相。我们已经很好地了解了它的外观设计,但

等待即将结束。在前期制作的三站世界巡演之后,全新的保时捷Taycan 2020将在9月的第一周正式亮相。

我们已经很好地了解了它的外观设计,但内饰呢?保时捷现在首先看一下电动跑车的内饰。

典型的德国式驾驶舱采用了相对较小的中央触摸屏,而不是像特斯拉那样的巨大显示屏。此屏幕将作为多个功能的界面,包括Apple Music服务在生产车辆中的首次完全集成(免费订阅六个月)。驾驶员还可以使用语音命令选择歌曲或电台。

每个Taycan还将包括三年的免费互联网接入,并将提供Burmester环绕声系统作为提供终极声音体验的选项。

车轮后面是一个完全数字化和可配置的仪表,似乎比Panamera和911更宽。

最后,在仪表板的顶部,有一个计时器,如Sport Chrono其他保时捷车型。

保时捷可能会在大型首映之前披露更多图片和技术细节,让粉丝和记者保持警惕,所以请跟随我们,不要错过任何东西。

顺便说一句,你是否知道Taycan Porsche在24小时内行驶了3,425公里,作为意大利Nardo赛道耐力测试的一部分?当她没有充电或更换飞行员时,她的速度保持在195到215公里/小时之间。该公司表示,一切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