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8 15:23:58

大发特锐斯特别版售罄

导读 这款车的数量有限,10个单位。这个数字10来自10年来大发在全国销售额中排名第二,并且在2天内售罄别名已售罄。大发特锐斯SE采用了青春,运

这款车的数量有限,10个单位。这个数字10来自10年来大发在全国销售额中排名第二,并且在2天内售罄别名已售罄。

大发特锐斯SE采用了青春,运动和奢华的概念,在雾灯罩,合金轮毂和侧身上采用黑色和黄色装饰。为了增强运动感,大发特锐斯SE配备了镀铬前格栅,与LED前照灯,黑色镀铬雾灯罩和黑色窗户玻璃一起排列。

大发特锐的内饰也体现了奢华的印象,仪表板上有全黑色调,中央组合,车门内饰,换档把手和车架,方向盘挡板和控制台箱口音。AC环形装饰,地毯缝线,真皮座椅和车门饰边的黄色点缀营造出大发特锐内饰的运动感。

大发特锐斯SE有自动变速器型号,价格为Rp.258,000,000,手动Rp.248,000,000,每个总共5个。

PT ADM的研发执行官Pradipto Sugondo说:“这款独家特别版汽车仅售出10个单位,对于尚未收到的游客,还有其他特别版和其他现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