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8 15:21:16

GIIAS 2019年的3款优雅铃木概念车

导读 这款铃木Ertiga概念车采用豪华典雅设计。这款车在前保险杠,上前格栅,侧车身造型和后门装饰上都带有银色调。铃木Ertiga Concept后保险杠

这款铃木Ertiga概念车采用豪华典雅设计。这款车在前保险杠,上前格栅,侧车身造型和后门装饰上都带有银色调。铃木Ertiga Concept后保险杠还采用全新设计设计,并配有定制反光罩,以加强优雅的印象。

铃木Ertiga豪华概念车也通过插入GT GTX Pro车轮和18英寸金刚石切割合金车轮加以金属漆涂饰而得到加强。不仅如此,通过将中央扶手固定在第二排和由皮革制成的座椅材料上,还突出了不同的内部设计。

这种变化与铃木目前正在销售的铃木Ertiga Sport外观有很大的不同。因此,希望公众能够受到启发并逐渐认识到铃木Ertiga易于被用作材料修改,

不仅如此,铃木还带来了另外两款概念车,铃木Carry Pick Up Fluzh概念车和Jimny Tough概念车。这两款概念车也有望激励车主。Suzuki Jimny Tough Concept配有车外主题。外观看起来更加可怕,因为外部涂有猛禽涂层,覆盖车身,挡泥板,后保险杠和前格栅,配有Raptor Green&Black Matte Color。

铃木吉姆尼作为越野车的弹性越来越强,因为嵌入式ARB澳大利亚前保险杠,更加锯齿状的GT Savero Komodo Extreme车轮和珠锁模型车轮可以在探索时面对坚硬陡峭的地形。整个显示屏还配备了最大可见度,不仅可以从雾灯获得,还可以获得LED聚光灯。

虽然铃木Carry Fluzh概念车的外观采用哑光铬钢蓝色和低骑手概念。它看起来很独特,因为它是用低骑手概念修改的。在其概念中,Carry Fluzh Concept嵌入了一个定制的悬浮水管,并放置在后面。较小的前大灯也会出现变化,并将DRL灯放在前保险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