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8 15:24:55

大众汽车 发布了一款价值5亿卢比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 具有半自动停车辅助功能

导读 大众Tiguan Allspace,SUV的名字,在2019年Gaikindo印度尼西亚国际车展(GIIAS)中滑行, 该车 于7月18日至28日在Tangerang的Serpong举行

大众Tiguan Allspace,SUV的名字,在2019年Gaikindo印度尼西亚国际车展(GIIAS)中滑行, 该车 于7月18日至28日在Tangerang的Serpong举行。PT的首席运营官(COO)Jonas Chendana。Garuda Mataram Motor表示,Tiguan Allspace的出现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时刻,因为这款产品已在当地组装并具有适合印度尼西亚消费者的特性。

“这包括在印度尼西亚特有的7座SUV类别中,”他在展览期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乔纳斯解释说雅加达Tiguan Allspace的价格为5.98亿卢比。然而,他声称它的功能相当于高档汽车。

他说:“价格只有'5.98亿卢比,所有汽车配件可能相当于10亿及以上的汽车,这是一个德国品牌。”

大容量和半经济功能

根据Veroze作为大众印度尼西亚的产品知识,Tiguan Allspace中的“Allspace”一词反映了机舱的缓解。这可以通过长度为4,701 mm,宽度为1,839 mm,高度为1,674 mm的大尺寸来实现。

“Tiguan Allspace比Tiguan 5座高42毫米,长25毫米,”他说。

安装所有座椅时的行李容量为230升。当第三排座椅折叠时,容量变为700升。

同时,在双座位配置中,其行李箱容量膨胀至1,775升。

它的高级功能列在列表中。12.3英寸屏幕上有一个活动信息显示屏,8英寸触摸屏,电动可调座椅,驾驶员侧有三个记忆设置,环境照明,电源插座和USB充电器在各个地方,3区Climatronic AC。

清单并不止于此。还有一个Easy Open Tailgate,只能通过后备箱门下的传感器上的脚扫,带启动/停止按钮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带有五种驾驶模式的动态底盘控制(正常,舒适,运动,环保,个人)打开。

为了安全起见,360度视角摄像头,后部和前部停车传感器,电子稳定程序,轮胎压力监控器,六个安全气囊,带Autohold的电子驻车制动器,ISOFIX提供帮助。两种最先进的安全功能是自动后碰撞制动系统,它有助于加强制动后制动以减少冲击力,以及Park Assist的酷炫功能。

在停车辅助功能中,乘客只需要操作燃气和制动踏板并向前/向后移动变速箱。方向盘将自动移动到平行或普通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