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8 15:19:01

三菱印度尼西亚不想推出帕杰罗运动改款

导读 三菱汽车Krama Yudha销售印度尼西亚(MMKSI)证实,它还没有像泰国那样推出三菱帕杰罗Sport改款。没有计划推出该车,因为他们觉得他们刚刚在

三菱汽车Krama Yudha销售印度尼西亚(MMKSI)证实,它还没有像泰国那样推出三菱帕杰罗Sport改款。

没有计划推出该车,因为他们觉得他们刚刚在印度尼西亚国际车展(GIIAS)2019上推出了很多车型。因此他们觉得仍有许多任务必须完成。

“ 三菱帕杰罗运动改款已在泰国推出。很好,但在印度尼西亚尚未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为什么呢?因为在这个GIIAS中有几个已经推出的模型。还有很多工作要做,“PT MMKSI销售和营销总监Irwan Kuncoro说。

前段时间,泰国三菱刚刚推出采用动态盾概念的Pajero Sport Facelift。这一概念使Pajero Sport看起来更具吸引力和运动感。

在驾驶室内,这款车仍采用7座概念,但新款液晶表的尺寸为8英寸,智能手机链接显示音频(SDA)为8英寸。三菱还增加了车道变换辅助驾驶辅助系统和后交​​叉警报系统。

其他茶点在控制台地板和门把手上使用柔软材料(软垫)。USB电源插座也添加到乘客座椅上。发动机没有变化,因为这款车仍然使用2.4L MIVEC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