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8 15:16:20

全新揽胜Evoque 入门级车最低的别名揽胜 下跌在印尼的现成的道路卢比1.7十亿销售价格

导读 第一代Evoque于2010年首次抵达世界,3年后才进入印度尼西亚。第二代于周五(2 8 2019)在雅加达正式铺设价格从接近17亿卢比开始。价格当然很

第一代Evoque于2010年首次抵达世界,3年后才进入印度尼西亚。第二代于周五(2/8/2019)在雅加达正式铺设

“价格从接近17亿卢比开始。价格当然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作为高端品牌的原则是我们的车辆是高度个性化的。价格取决于订购时的规格以及它的复杂程度,因为我们拥有的所有技术都可以订购,“ Jaguar Land Rover Indonesia 品牌总监Jentry Izhar 在启动仪式上说道。

更先进和防水,

全新Evoque的先进功能更多。在外观上,有一个嵌入式可拆卸门把手,它与车身一体化,只有在想要打开车门时才会出现,LED Matrix supertipis前大灯,浮动车顶设计,最大尺寸可达21英寸。

内部空间更宽,特别是对于第二排乘客,由于使用了新的横向架构高级底盘,使得操控性更好,驾驶室更加不透水,并且将二线膝盖空间增加了20毫米。

提高在越野地形上漫游的能力是最“疯狂”的。有一个全地形响应2,能够读取地形并调整车辆的能力加上全地形进度控制。

“全新的Evoque在同级别中具有30.6度的最佳离场角度。它推土机淹没的能力是其最重要的部分,即600毫米。上一代500毫米。还有Wade传感技术可以测量水坑的高度,并将其显示给显示器,“JLR Indonesia产品经理Tommy Handoko解释道。

ClearSight后视镜和ClearSight Ground View还有两个新功能。第一个特点是后轮玻璃仍能获得最大视野,即使在船尾侧使用摄像头有障碍物,而第二个功能允许驾驶员看到引擎盖下180度道路状况的虚拟视图加上两个前轮的运动,这将是非常有益的当越野。

它的功能并不止于此。有Hill Descent Control,Low Traction Launch,Touch Pro Duo娱乐系统,12.3英寸仪表板屏幕,平视显示器,Click&G0平板电脑支架,4个设备的4G WiFi热点,6个USB插槽。

为了实现功能,增加了行李箱容量。现在,后面的货物达到591升。

全新Evoque采用新型Ingenium 2.0升4缸直列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功率245.5hp,扭矩365Nm。该发动机配备带有Command Shift的8速ZF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