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8 15:14:09

最新款日产Serena推出 声称更安全舒适

导读 日产推出最新的Serena,现在看起来更具吸引力,包括其安全功能。预计这款车的出现将改善日产的状况,日产在2019财年第一季度遇到了困难。此

日产推出最新的Serena,现在看起来更具吸引力,包括其安全功能。

预计这款车的出现将改善日产的状况,日产在2019财年第一季度遇到了困难。此外,日产仍然是日本最畅销的MPV之一,并成功成为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香港等几个国家市场良好的MPV之一。 ,

从外观来看,日产Serena的实际外观确实没有太大变化。唯一的区别是使用的自适应LED大灯,新设计的V-Motion格栅以及尖锐的保险杠和扰流板设计。

虽然最高车型的日产Serena Highwat Star拥有更大的格栅尺寸,并且LED尾灯采用镀铬细节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这种类型本身可以选择混合动力电源系统,以便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虽然新款日产Serena的内饰似乎改变了仪表板和室内装潢的设计。一切都取决于车辆变型的选择。对于其他功能,客户可以获得防水座椅套。

在这个场合,日产专注于开发Serena的安全功能。这款现代MPV配备了各种新的安全功能,已成为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

这些功能包括智能盲点干预,盲点警告,后方交叉警报,智能紧急制动,道路标志检测功能和踏板误用紧急辅助(对于按下加速器而非制动踏板的驾驶员)。

日产还改进了Serena上使用的半自动ProPilot系统。它的发展重点是制动,在各种条件下使制动更加平稳,并优化速度,以产生舒适的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