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4 09:00:31

保时捷采用670马力的Cayenne S Turbo E-Hybrid

导读 上个月我们去俄勒冈州美丽的Willamette山谷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保时捷卡宴E-Hybrid时,有一辆奖励SUV等着我们:全新的2020款保时捷卡宴Turbo

上个月我们去俄勒冈州美丽的Willamette山谷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保时捷卡宴E-Hybrid时,有一辆奖励SUV等着我们:全新的2020款保时捷卡宴Turbo S E-Hybrid 。保时捷已正式推出这款售价161,000美元的V8 PHEV以及一对双门轿跑车:V6 Cayenne E-Hybrid Coupe和V8 Turbo S E-Hybrid Coupe。

Turbo S E-Hybrid是保时捷最强劲的SUV,能够提供670hp(493kW)和663lb-ft(899Nm)的扭矩。大部分动力来自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喷出541hp(404kW),其余则由安装在内燃机和8速之间的134hp(100kW)电动机产生。 Tiptronic S变速箱。与基本Cayenne混合动力车一样,驾驶者可以从少数驾驶模式中进行选择,以便在性能和经济性的首选平衡中进行拨号。在Sport +模式下,S Turbo不断为电池充电,因此您可以随时从电机发动机组合中获得额外的功能。它与您在Panamera中找到的动力系统相同。

使用“经济”这个词和非常快的保时捷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Cayenne的E-Hybrid模式 - 汽车启动时的默认模式 - 使用电动机进行推进,直到电池被削减或者驾驶员要求更多比电动机还要强。Turbo S中的电气位与基本型号相同:14.1kWh的锂离子电池与7.2kW的车载充电器配对。美国环保署的里程(和范围)数据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我们在车轮后面的短暂时间使我们相信它将在电池功率范围内达到20英里左右。

然而,没有人会购买Cayenne Turbo S E-Hybrid,因为它只有电池供电。这款车专为那些想要舒适驾驶的人而设计。它提供了。我在V8 Cayenne PHEV变速器方面的时间很短暂,但足以让肾上腺素激增。670hp转换为电子限制的最高速度为183mph(294km / h),零至60的时间为3.6秒。在实践中,这意味着它会从街区尖叫起来,并且在Willamette山谷的蜿蜒山路上有足够的魅力传递。

Cayenne S Turbo E-Hybrid不仅速度快 - 驾驶乐趣也很快。18向可调节座椅可让您找到理想的驾驶位置,而SUV则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响应能力。它可能是一辆SUV,但是当你改变车道或绕弯道飞行时它并不像是一辆SUV。它一直都是坚如磐石的。您甚至可能会发现自己正在打开它,这样您就可以听到Cayenne所发出的美妙声音。

保时捷称之为轿跑车

除了S Turbo E-Hybrid之外,保时捷还有一双叫做coupe的车型供您考虑。Cayenne E-Hybrid Coupe - 仍然是SUV,但具有不同的造型 - 与Cayenne E-Hybrid具有相同的3.0L涡轮增压V6,具有相同的规格(455hp(340kW)和516lb-ft(700Nm)的扭矩)。还有一款V8 Cayenne Turbo S E-Hybrid双门轿跑车与Turbo S Cayenne E-Hybrid具有相同的内饰。Coupe从第二排的长座椅换出一对斗式座椅,由于车顶线倾斜(比SUV低约0.78英寸/ 20毫米),后部失去了一些货舱; 除了这一点以及其他一些外观上的差异外,Coupe还拥有与其他Cayennes相同的所有选项。V6双门轿跑车的起价为86,400美元,而V8轿跑车的建议零售价为164,400美元。

Cayenne S Turbo E-Hybrid价格在160,000美元以上,不适合那些胆小的钱包。在性能方面,它也很少有同行。在兰博基尼乌鲁斯是更快,也许更有价值一点推动,但它至少为$ 40,000。在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Quadrifoglio的会以最快的速度,但是$ 80,000阿尔法是rawer,精少骑用更少的载货空间。还有特斯拉Model X,比SUV陆地上的其他任何东西都要快60英里。但并非所有人都准备好拥有BEV所带来的权衡。

新款Cayennes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抵达美国经销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