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4 08:59:12

保时捷Taycan电动车获得Apple Music 3年免费数据

导读 保时捷的全新电池电动Taycan轿车可能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汽车。这款车的正式发布 - 以及我们对其技术的深入了解 - 发生在9月初。那个月晚

保时捷的全新电池电动Taycan轿车可能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汽车。这款车的正式发布 - 以及我们对其技术的深入了解 - 发生在9月初。那个月晚些时候,我们将能够在12月首次客户交付之前告诉您它是如何驱动的。但我们现在有一些关于汽车的新闻。周一晚上,保时捷透露,它已与Apple合作,将Apple Music流媒体服务整合到Taycan的信息娱乐系统中。所有Taycan客户都将获得为期六个月的免费试用服务,保时捷表示Taycans还将提供三年免费数据服务。

Apple Music是CarPlay的补充(并且与其分开),这仍然是Taycan信息娱乐系统的标准功能。但正如CarPlay用户所知,它是一种高度沙盒化的方式来与手机中的内容进行交互。新的Apple Music功能并非如此。它已被添加为Taycan的媒体播放器应用程序中的单独输入,以及广播电台,蓝牙设备等。

播放列表可以显示在驾驶员前面的主仪表板上,并使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央堆栈中的信息娱乐屏幕进行控制。与信息娱乐系统的紧密集成意味着,如果您在收音机上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并且已经正确标记 - 您可以轻松地将其添加到Apple音乐库,甚至可以根据该曲目创建新的Apple Music播放列表。除了您期望在Apple Music中找到的东西之外,保时捷还为Taycan所有者提供了一些策划的播放列表。

这是Apple第一次以这种方式与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但它是基于云的技术进入汽车的更广泛趋势的一部分。虽然该公告仅与Apple和保时捷有关,但它似乎有可能及时扩展到大众汽车集团内的其他品牌,其中也可能是其他OEM。

至于其他流媒体服务,保时捷只会说它专注于让Apple Music尽可能地易于使用,并专注于让它在车上听起来像CD一样好,是Taycan的CD播放器。我不知道任何提供Google Play集成的汽车,但Spotify适用于许多OEM信息娱乐系统,包括特斯拉和沃尔沃。

也许更重要的一条消息是,保时捷将通过其保时捷连接服务为新款Taycan提供三年的免费数据服务。就现实世界的用户而言,汽车制造商可以从互联汽车中获益匪浅,所以他们应该开始补贴或支付这些数据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