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2 09:58:56

电马自达即将到来 但我们会在这里吗?

导读 为了满足将于2021年在欧洲生效的新排放标准,马自达不仅计算其新的SKYACTIV-X发动机,还计入明年推出的100%电动汽车以及2021年或2022年的插

为了满足将于2021年在欧洲生效的新排放标准,马自达不仅计算其新的SKYACTIV-X发动机,还计入明年推出的100%电动汽车以及2021年或2022年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这一启示是由马自达首席执行官Akira Marumoto在最近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提出的。

虽然小型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与其国内竞争对手丰田合作开发新的电动平台,但相关的电动汽车将使用特定的马自达建筑。

有趣的是,Marumoto表示,该品牌着名的旋转发动机将以发电机的形式回归,以扩展电动汽车的范围。通过利弊,不要指望很快会看到一辆由旋转发动机专门供电的新车。所有马自达人都梦想着它,但考虑到公司在到达之前必须做的更紧迫的事情,这个项目已被搁置,没有最后期限。

马自达的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肯定会让欧洲的许多车手满意。北美呢?已经确定,电动化的马自达车辆也将在国内降落,但目前确切的策略仍然是个谜。事实上,即使是SKYACTIV-X发动机在加拿大也很难确认。

另一方面,我们在5月份了解到,马自达还在开发SKYACTIV-X和SKYACTIV-D(柴油)六缸直列式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在一个新的大型建筑平台上进行,大概是后轮驱动,还有马自达i-ACTIV全轮驱动选项。如此配备的车辆的某些版本将包括具有48伏电池的轻型混合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