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2 09:57:28

电动MINI将很快亮相

导读 如果你对汽车行业的最新动态感到疯狂,请注意下个月将至少推出两个重要的产品。当然,其中一款是第八代中置发动机雪佛兰Corvette,将于7月1

如果你对汽车行业的最新动态感到疯狂,请注意下个月将至少推出两个重要的产品。

当然,其中一款是第八代中置发动机雪佛兰Corvette,将于7月18日亮相。另一款是全电动MINI Cooper SE,预计将于7月9日作为2020车型。

很大程度上受到MINI Electric概念的启发,这个概念首次出现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并以三门Cooper S为基础,这个新版本的标志性紧凑型英语已经在通往前期制作阶段的道路。

一切都表明设计非常相似,这很棒(让我们的手指越过壮观的轮辋!)。我们知道引擎盖下的电动发动机将来自宝马i3s,它开发了181匹马,但自动化将取决于现代电动车?还有待观察。

尽管如此,MINI Cooper SE 2020应该提供快速加速。我们将在不到三周的时间内为您提供所有细节和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