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2 10:02:27

丰田计划推广电动汽车

导读 在宣布与斯巴鲁合作开发新电动车平台并联合推出电动SUV的同时,丰田在日本做了大量演讲,详细介绍了其未来十年的整体战略。执行副总裁Shige

在宣布与斯巴鲁合作开发新电动车平台并联合推出电动SUV的同时,丰田在日本做了大量演讲,详细介绍了其未来十年的整体战略。

执行副总裁Shigeki Terashi详细讨论了车辆的发展以及电池的供应,耐用性和再利用。

他提到丰田计划在2025年之前提供每种型号的电气化版本。届时,随着事物的步伐,汽车制造商将实现其在全球销售55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 ,包括100万辆电池和燃料电池汽车,提前五年。

这款日本巨头因其混合动力系统而闻名,现在将在斯巴鲁和铃木等合作伙伴的帮助下,通过其新的全球架构e-TNGA的电动版本更加重视零排放车辆。 。与大众汽车的SEM平台一样,它将涵盖车辆尺寸,尺寸,驱动系统和电池容量等各种应用。

将有乘用车和商用车以及个人移动解决方案,例如i-Road三轮车。丰田将在2020年开始积极部署这些电动汽车,首先是在中国,然后是在日本,印度,北美和欧洲等其他市场。

在这十年的上半年,丰田计划推出10款全电动车型,其中6款将在全球销售:小型车,中型和全尺寸SUV,中型跨界车,中型轿车和面包车。 。

显然,电池仍然是战争的枷锁。这就是为什么除松下和Primearth EV之外,丰田还将与其他四家电池供应商合作:日本的GS Yuasa和东芝,以及中国的比亚迪和CATL。该制造商还购买了Fukuta Electric&Machinery的股份,成为电动汽车零部件和系统的全球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