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08 11:34:11

意大利最新的汽车制造商还有两种车型

导读 你最好相信它们看起来都很棒。Pininfarina最着名的是一家设计公司和车身制造商,被誉为汽车历史上一些最伟大的设计。但该公司现在准备建造

你最好相信它们看起来都很棒。

Pininfarina最着名的是一家设计公司和车身制造商,被誉为汽车历史上一些最伟大的设计。但该公司现在准备建造自己的汽车,从一辆名为Battista的1,900马力的电动超级跑车开始。仅建造150个样品,其中50个将进入美国,起价约为250万美元。这使得Battista正好处于最近发布的Lotus Evija的点火顺序中,该车以1,972全电动马力超越意大利。

凭借近2000马力的功率,Bautista可能会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汽车之一,但它将是一辆非常低容量的汽车。说起与汽车新闻欧洲,宾尼法利纳首席执行官Michael Perschke表示,公司计划跟进巴蒂斯塔用更传统的轿车和越野车。

这些新车型将比Battista便宜,但他们仍将在超豪华车型中竞争,价格在200,000到400,000欧元之间(约225,000美元到450,000美元)。Pininfarina目前正在与潜在的合作伙伴进行谈判,以寻找支撑这两种模式的平台,该公司预计将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完成产品。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供应商将提供一个“滑板”电动平台,电池组的电量为100至125千瓦时,续航里程约为372英里。考虑到其P100D车型的惊人性能,特斯拉似乎是提供该平台的理想候选者,但大众集团即将推出的保时捷Taycan使用的PPE平台被排除在外,因为它不允许额外的高度。 SUV。

“我们明确的战略意图是成为超级跑车和超级奢侈品领域的重要参与者,”佩尔施克说道,“我们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意图,就是不要保持一个一击的奇迹。”

该公司还没有决定哪个将首先到达,轿车或SUV,并将让客户决定订单。如果我们不得不把钱投入其中,我们就会毫无疑问地猜测SUV。无论哪种方式,Pininfarina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向Pebble Beach的客户展示这两款车的可能设计。

还没有决定两辆车的建造地点。“理想情况下,我们将在意大利生产,但我们已经收到了其他政府的大量询问,”Perschke说,“电动汽车发展政策更强劲的国家是德国,法国和英国。不幸的是,意大利政府落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