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09 14:54:37

通用汽车赢得了大规模点火开关召回的诉讼

导读 通用汽车的点火开关召回是数十年来最大和最致命的市场之一。对它的修复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受影响的车辆的车主并没有放弃让将军付

通用汽车的点火开关召回是数十年来最大和最致命的市场之一。对它的修复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受影响的车辆的车主并没有放弃让将军付出错误。

这项努力的很大一部分用于起诉通用汽车,因为客户为召回车辆支付的费用与现在的车辆价值之间存在差异。不幸的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周二曼哈顿一家法院的联邦法官裁定车主不能向通用汽车寻求损失赔偿,路透社报道。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Jesse Furman特别提到原告缺乏公平的市场价值信息,这是他们提出索赔的理由。陪审团无法准确评估通用汽车应承担的赔偿金额,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法官的决定影响了三个州的所有者 - 加利福尼亚州,密苏里州和德克萨斯州。他还无限期地提出了一项可能的审判,该审判定于2020年1月,以解决所有人的索赔。

“通用汽车对法院的裁决表示满意,”通用汽车代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法院批准了通用汽车的简易判决动议,驳回了原告对所称经济损失的指控,这是原告最大的剩余索赔。正如法院指出的那样,'裁决以戏剧性的方式改变了诉讼的格局。'”

通用汽车在数百万受影响车辆召回过程中的行为足以让司法部对该公司提起刑事诉讼,该诉讼现已在三年延期起诉协议条款达成后被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