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06 13:39:10

捷豹路虎的计划开始变得清晰

导读 接下来的两年将非常有趣。在遇到金融困境之后,英国政府最近的现金注入帮助捷豹路虎(JLR)维持运营。而且它的时机也很合适,因为JLR准备在未

接下来的两年将非常有趣。

在遇到金融困境之后,英国政府最近的现金注入帮助捷豹路虎(JLR)维持运营。而且它的时机也很合适,因为JLR准备在未来两年内推出产品,根据Autocar的说法,它将包括五款全新车型的展示。JLR最近向世界年度最佳车手展示了一些即将推出的车型,对未来几年的预期有了大致的了解,但该公司未来两年的计划变得更加清晰。

捷豹路虎已经确认,旗舰车XJ的继任者将是全电动车,而揽胜车也会在同一平台上驾驶,并将在2021年首次推出电动车型。这将代表未来两年内即将推出的五款车型中的两款,而其他三款车型将包括更新后的F-Type和XE,J-Pace SUV,Defender,电动发现车型和全新揽胜车型的组合。模型。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路虎揽胜和发现号将会发电,但没有电动防御者的计划。

路虎的产品组合现在将包含三个品牌支柱。其中包括Range Rover,Discovery和Defender。到2025年,路虎表示这三款车型的燃烧版本将包括轻度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预计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预计将在揽胜Evoque和Velar之间插入,预计将于2021年到货。

在捷豹方面,新款XJ预计将于2020年底推出,作为一款全电动轿车,配备插电式电动车,预计将于晚些时候上市。XJ的模块化纵向架构(MLA)也将产生一款名为J-Pace的旗舰SUV,它将位于阵容中的F-Pace之上。捷豹还计划从宝马借用发动机,用于F-Type等车型,这将有助于公司节省发动机开发成本。宝马还将帮助捷豹路虎开发电动驱动装置,与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无缝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