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05 14:12:43

这些是目前最畅销的两款法拉利

导读 可以肯定的是,法拉利现在表现非常出色,尽管有一些因素无法控制,例如美中贸易争端和整体中国市场放缓。这是否意味着法拉利能够防止经济放

可以肯定的是,法拉利现在表现非常出色,尽管有一些因素无法控制,例如美中贸易争端和整体中国市场放缓。这是否意味着法拉利能够防止经济放缓?完全没有,但它看起来很好。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公司刚刚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该报告显示收入增长了8.7%。

法拉利还证实,尽管股价下跌,但它仍将实现2019年全年的目标,因为它没有取消其指引,这意味着它没有表明其股东预计的未来表现。与去年同期相比,总出货量增加了208辆,相当于8.4%。V8车型也增加了12.3%,而装V12的车型则减少了3.3%。

然而有趣的是,出货量的增加主要是由两种型号驱动的,即Portofino和812 Superfast。488 Pista的交付以及488 Pista Spider的首次交付也有所提升。两者都被“标准”488 GTB和488 Spider部分抵消,这两者几乎都处于生产生命周期的末期。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决定在即将出台的新排放标准之前加速交付并降低对美国的出货量,因此地理组合有利于中国大陆的转变。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调整后的收益从4月到6月期间达到3.14亿欧元,约合3.4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