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02 11:58:18

2020Bentley Flying Spur First Edition提升了排他性

导读 对于2020Bentley Flying Spur的第一年生产,该汽车制造商将提供第一版车型。轿车采用标准车的一系列选项,以及识别徽章。在外面,在C柱上

对于2020Bentley Flying Spur的第一年生产,该汽车制造商将提供第一版车型。轿车采用标准车的一系列选项,以及识别徽章。在外面,在C柱上可以找到一组中间数字为“1”的英国国旗,就像去年发布的Continental GT第一版一样。踏板上出现“First Edition”字样,轿车位于22英寸Mulliner规格车轮上。在前面,当汽车锁定时,带有发光翼的电子飞行B吉祥物在格栅框架内撤退到它的巢穴。

在内部,仪表板与Bentley旋转显示器一起获得另一个Union Jack。车主可以选择将第一版Bentley翼状徽章绣在头枕上。全景车顶和情绪照明是标准配置,Touring规格也增加了驾驶辅助功能,如平视显示器,车道辅助系统,夜视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该品种的首要例子将于7月24日在Cap d'Antibes的Jean Pigozzi的Villa Dorane举行的埃尔顿约翰艾滋病基金会首次举行的仲夏舞会上举行拍卖。Mulsanne出售的所有收益将交给EJAF,但新买家仍有工作要做。Bentley的设计师将在Crewe主持车主,或者前往车主的家中,通过Bentley独家的共同创造豪华服务来规划汽车。我们不确定这与Mulliner有什么不同,但对于任何在埃尔顿约翰赛事中在法国南部购买宾利的人来说,这都不太重要。他们会得到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包括说“第一”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