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5 18:27:43

大众加利福尼亚州6.1露营车首次亮相修订造型

导读 随着新一代大众运输车在欧洲上市销售,我们看到工厂大众露营车基于非洲大陆极受欢迎的公交车只是时间问题。在本月初发布两张前贴片图片后,

随着新一代大众运输车在欧洲上市销售,我们看到工厂大众露营车基于非洲大陆极受欢迎的公交车只是时间问题。在本月初发布两张前贴片图片后,这家德国公司现已全面推出新款加州露营车,将于本月底在杜塞尔多夫的Caravan Salon展会期间展出。

大众加利福尼亚州6.1露营车首次亮相修订造型

图为顶级海洋6.1,双色外观和镀铬散热器格栅。所有的装饰水平,包括海滩和海岸,都受益于第六代Bulli的更新设计语言,现在已经使用新的LED DLR,改进的保险杠和其他微小的视觉调整重新塑造了前大灯。

机舱内最重要的新功能之一是位于顶置控制台的新控制面板。它现在拥有一个大型的多色显示屏,当您以电动方式操作时,它可以控制日出功能,生活区域的照明和弹出式屋顶。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是新的纵向和横向角度监视器,这使得更容易获得露营者级别。

在板载技术方面,值得一提的还有数字仪表盘,它提供有关旅程,音频系统等的信息。California 6.1将提供两种信息娱乐选择和两种导航选项以及可选的eSIM功能,可以访问在线应用程序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