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31

英国退欧将如何影响外汇市场

导读 越来越多的人猜测英国可能会考虑退出欧盟。也被简称为英国退欧,对于此类举动会导致的后果存在相当多的猜测。尽管人们越来越关注政治和经济

越来越多的人猜测英国可能会考虑退出欧盟。也被简称为“英国退欧”,对于此类举动会导致的后果存在相当多的猜测。尽管人们越来越关注政治和经济变化,但我们还需要记住,英国退欧可能会对外汇交易世界产生重大影响。

潜在的大规模套期保值

就像在经济不确定时期一样,我们可能会看到对欧元和英镑进行大量套期保值。一些分析师认为英镑本身可能(暂时)价值下跌; 当任何英国脱欧谣言变得更加成熟时,导致抛售。但是,还有其他人认为实际价值变化不大。许多外汇交易者仍然可能会采取观察和等待的方式,而不是采取更主动的立场。

Knee-Jerk货币波动

如果英国脱欧确实成功,世界各主要货币在短期内的价值将发生巨大变化的可能性很高。日元和美元自然会被纳入这一类别。对于那些希望利用这种波动性的外汇交易者来说,这很有可能是有益的。从这个角度来看,预计外汇市场的总量将大幅增加。

信心问题?

大多数货币投资者都很关注英镑的长期价值将如何发展。一些经济学家认为,对于与欧洲关系较少的英国经济缺乏信心可能导致英镑下跌。尽管英国退欧之前,期间和之后可能会出现大幅贬值,但不可能造成任何永久性损害。由于英镑不再与欧盟的经济状况天生联系,因此推测它可能会重现自全球经济危机之前未曾见过的优势,这并非不合理。再一次,这可能对所有级别的活跃外汇交易者都非常有吸引力。

监管问题

考虑整个外汇市场的潜在监管变化也很重要。目前,欧洲贸易商可以访问许多基于英国的平台。目前尚不清楚英国脱欧是否会永久改变这种独特的关系。这可能会对目前位于英国的公司产生深远的影响。透明度和数据保护法可能会发生变化,而某些公司可能无法满足特定地理位置的需求。尽管如此,这可能是最糟糕的情况,而不是其他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