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06

在实验室中的海上风力涡轮机的耐久性测试

导读 位于卡塞尔的弗劳恩霍夫风能与能源系统技术研究所的科学家们正在实验室中将真实条件下的风力涡轮机复杂控制系统进行测试,然后再建成海上风

位于卡塞尔的弗劳恩霍夫风能与能源系统技术研究所的科学家们正在实验室中将真实条件下的风力涡轮机复杂控制系统进行测试,然后再建成海上风力发电厂。这样,在昂贵的涡轮机安装之前,可以找到并消除软件和硬件故障。

“我们的虚拟风力涡轮机让控制计算机相信它正在控制一个真实的系统。在研究所,我们可以模拟每个可以想象的环境,这取决于制造商计划和想要测试的内容。我们的系统与现有解决方案相比的优势是一种特殊的建模方法,可以实现安全可靠的实时模拟,“Ing博士解释说。IWES的科学家Boris Fischer。

风力涡轮机以及制造商使用的硬件和软件模块存在很大差异。研究人员根据相关要求调整模拟。现实测试不仅可以在控制单元上进行,还可以在发电机或用于调节转子叶片的系统上进行。

该系统的另一个优点是风力涡轮机在可以投入使用之前必须经过认证中心的严格检查。所有指定的参数必须正确,并且必须遵守所有指导原则。系统可以通过自动测试运行来检查。这大大加快了认证过程。

为此,研究人员使用台式计算机组织测试运行并呈现和记录结果,并使用工业PC进行实时仿真和信号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