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5-27 19:08:40

车头条:雪佛兰Blazer三排SUV原型间谍测试在科罗拉多州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雪佛兰Blazer三排SUV原型间谍测试在科罗拉多州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回到2月份,我们报道了有关新款雪佛兰Blazer跨界车的三排版本正在进行中的传闻。现在,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科罗拉多州与其他测试车辆一起出现了大量伪装的原型。在保安人员出现劝阻进一步照片之前,一些快速照片被抢购一空。

尽管如此,这些镜头还是足以让人看到前面厚厚的封面后面的Blazer的告密格栅。A柱和车门后视镜侧面的锐角也将这款车识别为Blazer。再回来,车身线被隐藏在覆盖物下面,但整体形状 - 特别是Blazer在后侧玻璃上的扭结 - 仍然可以感知到尽管通用汽车试图隐藏它。在后部,Blazer的梯形排气尖端很容易发现低位。

目前的Blazer根本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增加一排座位,但拥有这种能力对于许多SUV购物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特别是在中国。因此,这里的计划是延长Blazer的背面,为第三排留出空间,但我们怀疑它仍然适合12岁以上的人。这些照片清晰显示后轮后面的长度更多,屋顶似乎保持相当平坦,而不是一点一点地向下倾斜。

目前认为三排Blazer将使用与凯迪拉克XT6相同的平台,虽然车身显然会采用雪佛兰更具侵略性和运动性的外观。虽然它在科罗拉多州被发现测试,但这很可能是仅限海外的模式,美国买家无法使用。如果它在美国提供,它将在标准的Blazer和更大的雪佛兰Traverse之间插入。

目前,我们预计雪佛兰明年将为中国市场推出这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