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5-27 18:27:14

车头条:全新日产Qashqai N-Motion特别版发布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全新日产Qashqai N-Motion特别版发布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日产为 Qashqai发布了限量版装饰级别,称为N-Motion。仅售出2000辆 SUV,全部配备一系列附加设备和1.5升dCi柴油发动机的可选DCT自动变速箱。现在出售,价格从25,345英镑起。

新款Qashqai N-Motion的外部套件包括一套独特的19英寸合金轮毂,11种油漆饰面,前后保险杠银色装饰插件,银色车门后视镜盖,银色车顶导轨,自适应LED前照灯和全景玻璃屋顶。

• 最好的跨界车和小型SUV

在内部,特别版 获得了带有橙色侧垫的重新软垫前排座椅,带橙色缝线的重新装修的齿轮杆,新鲜的门卡,修补过的护膝,新的地板垫和全尺寸的靴子衬里。

N-Motion还拥有日产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语音识别,无线地图和软件更新,“查找我的汽车”功能,以及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支持。

所有Qashqai的前轮驱动动力系统都可用于N-Motion,这意味着买家可以选择113马力的1.5升四缸柴油发动机,配备手动或DCT变速箱,158马力的1.3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无论是手动变速箱还是DCT变速箱,还是配备手动变速箱的138马力1.3升四缸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