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3-06 16:01:12

本田思域掀背行李箱测试|不同类型的舱口

导读 任何热舱口不可磨灭的一部分是它的能力是一个实际的日常驱动以及一个有趣的玩物。本田

任何热舱口不可磨灭的一部分是它的能力是一个实际的日常驱动以及一个有趣的玩物。本田思域类型R肯定生命结束其实际交易你要看到,但其货物面积与其他本田思域掀背车,所以你在这里看到这37000 R型基本上是你找到23000美元版本。

思域掀背车很有趣,因为它不是典型的紧凑型掀背车。这是一种混合了高尔夫风格的传统掀背车和我们所知道的“跑车”,更大的是一个巨大的盖子和没有包裹架的轿车。其结果是空间更深,比典型的紧凑型掀背车长得多,但没有那么高。可能很难在里面放一个电视盒,但对于行李来说,它是极好的。从纸面上看,R型、运动型和运动型房车(Sport and Sport房车)的后排座位有22.6立方英尺的空间,这比所有的掀背车竞争对手都要好,而且实际上比几乎所有的超小型SUV都大。LX, EX和EX- l有更多的25.7立方英尺。不同的结果是一个更运动的模型的中心排气,这导致了不同的地板形状,特别是这个驼峰在后座的底部,如下图所示。

下面是总空间。你可以看到,它有一个货舱盖,就像其他所有的掀背车一样,但它不是通常的单一刚性件,与升降门一起上升。它也不是SUV/旅行车式的单位推出从墨盒安装在后座。

不,它从右侧的墨盒滑过货物区。

墨盒可以被取下,然后很容易地储存在车里的某个地方(如左图所示),这对于巨大的运动型多用途车(SUV)或货车式的部件来说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除非设计一个特定的区域将墨盒储存在货运地板下(这很少见)。还有第二个货物盖(右下),它紧固在升降闸门上。这是一个灵活的单元,只要需要就可以取出。为了这个测试的目的,它保持不变。

好的,现在看行李。像往常一样,我用两个中型滚轮行李箱需要入住机场(26英寸,宽16,11深),两个roll-aboard箱子刚刚适应的开销(24 l x 15 w x 10 d),和一个小roll-aboard适合容易(23 l x 15 w x 10 d)。我还带了我妻子的漂亮的过夜包,只是为了让东西看起来漂亮一点(21L x 12W x 12D)。

所以所有的大袋子都很容易放进去,但是漂亮的袋子刚好能放进去。能见度还好,我不认为它会向前飞。

现在,这与其他掀背车相比如何?斯巴鲁(Subaru)的Crosstrek/Impreza有20.8立方英尺,但尽管在理论上存在不足,但之前的测试表明,它可以装下与思域(Civic)一样多的行李,但更安全的是花式包。Mazda3掀背车有20.2立方英尺的空间,正如下面的行李测试视频所显示的,它连我最小的滚轴包都装不下。这个花哨的包是一个可能,但我当时没有使用它来确定。基本上,和以往一样,这些数据并不能说明全部问题(尽管丰田花冠掀背车17.8立方英尺的尺寸确实比上述所有车型都要糟糕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