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3-05 05:56:30

2019年兰博基尼的圣诞促销活动结束了公司不平凡的一年所

导读 从Automobili Lamborghini在Sant‘Agata Bolognese的历史总部出发,2019年兰博基尼

从Automobili Lamborghini在Sant‘Agata Bolognese的历史总部出发,2019年兰博基尼圣诞大道驶向布鲁尼科和科隆计划的目的地,车队内有一系列兰博基尼模型,包括阿文塔纳SVJ、Huracan Evov和UrusSUV。所有的兰博基尼模型加入车队的圣诞驾驶体验旅程的10个兰博基尼蜿蜒在阿尔托阿迪格地区的挑战性和风景如画的山区道路,直到计划德科隆顶部,海拔2,275米。在白云石白雪覆盖的景观中,胡拉坎埃沃(HuracanEVO)占据了主导地位。这次考察考察了意大利的实体,这些实体相信并大力投资于环境可持续性,从2015年以来二氧化碳中性的圣阿加塔总部,到阿尔托·阿迪格(Alto Adige),后者是意大利在尊重环境方面最有道德的地区之一。

车队继续发现美食乐趣在阿尔皮NN餐厅在计划德科隆顶部,其烹饪灵感来自绿色哲学和‘库克山’的概念推广米其林三星级主厨诺伯特尼德科夫勒。今年兰博基尼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销售,多亏了新的Urus SUV,旅程结束了一个非凡而重要的2019年,该品牌的销量、营业额和盈利能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2019年,全球将交付8000多辆汽车,而2018年的销量为5750辆。这一增长得益于Urus,超过70%的客户是该品牌的新手。兰博基尼也是汽车界社交媒体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军人物。同期,Instagram的粉丝数量从几百万人增加到目前的2430万人,该公司现在可以在全世界拥有超过3800万粉丝群。在汽车运动领域,也达到了重要的里程碑。2018年和2019年,兰博基尼成为世界上唯一一家能够捕捉到代托纳24小时和塞布莱12小时双胜的汽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