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3-04 20:49:14

捷豹EType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汽车之一

导读 捷豹E-Type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汽车之一。总部位于布里奇诺斯的Classic Motors Limited已在为全球客户

捷豹E-Type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汽车之一。总部位于布里奇诺斯的Classic Motors Limited已在为全球客户恢复捷豹汽车,而他们的最新项目是1968年的Jaguar E-Type系列1 4.2敞篷跑车,其拉长了11毫米,以改善操控性并增加后座腿部空间。

CMC董事总经理尼克middot;戈德索普(Nick Goldthorp)说:这是Jaguar Cars应该制造的E-Type。多余的空间使一切都不同,实际上改变了汽车的整体姿态。rdquo;

通常,我们不是老爷车的忠实拥护者,与原始形状相比,这些老爷车定制得太多,但是这辆车看起来很漂亮。

联合站点公司的客户还要求在他经常旅行时建造一辆拖车。匹配的挂车由两个E型后端连接在一起构成。

拖车通过可移动的牵引钩连接到汽车,该牵引钩通过转向光阑锁定到位。当不使用拖车并卸下拖车挂钩时,倒车灯会隐藏挂钩装置。

E-Type已被车主保罗middot;布兰斯塔德(Paul Branstad)命名为ldquo; Kaizenrdquo;,并以丰田的创立原则之一Kaizen为名,这意味着ldquo;理解进行持续改进并开始工作的必要性rdq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