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9-01 16:20:38

车头条:评测 广汽传祺GA6以及保时捷718 Boxster GTS耗油如何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评测 广汽传祺GA6以及保时捷718 Boxster GTS耗油如何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春天,一个混杂着回忆和欲望的季节,仿佛所有的荷尔蒙到了这个季节都会肆意生长。然而在2020年,这份原本的随心所欲却变得相当克制:大家都将私欲冷藏,在春天里渴望着“春天”的到来——渴望车市寒冬成为过去式,中国汽车市场迎来又一春;渴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成为过去式,脱下口罩迎接春天的到来……

“春天”什么时候会来?当我在春节前提到这台广汽传祺GA6试驾车时,脑里闪现的疑惑同样如此:自主品牌何时能迎来轿车市场的“春天”?传祺GA6会是突破口吗?

评测:广汽传祺GA6以及保时捷718 Boxster GTS耗油如何

而当广汽传祺在汽车设计层面“自立门户”之后,我们也依旧能从它的新产品中寻觅到新的惊喜:传祺GA6采用了传祺光影雕塑3.0设计理念,你能在它身上看到传承的迹象——它保持着传祺家族造型设计的神韵,你一眼就能从外观上看出这是一款传祺品牌的车型。也能看出它试图在细节上打破固有的风格印象——很多熟悉的设计在它身上有了新的演绎和诠释。

稳重、大气,这一代传祺GA6给我的最直接的观感体验,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其进气格栅进一步增大,几乎要占据整张前脸,配合内部粗壮的镀铬饰条、修长犀利的LED大灯,整张前脸呈现出的视觉冲击和辨识度都相当不错。

车身侧面,这一代GA6没有采用上代车型的溜背式设计,而是采用更偏向于传统三厢车的风格,骚气减半,但实用性更强了。从这一调整中你也可以窥探出GA6的性格转变——它开始懂得平衡设计个性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另一方面,得益于车身尺寸加长、双腰线设计加持,虽然骚气减半,但你又绝不能用“平平无奇”将其草草概括,腰线和形面的结合,让其营造出了非常丰富的光影效果。

评测:广汽传祺GA6以及保时捷718 Boxster GTS耗油如何

保时捷718 Boxster GTS

就车型配置上看来,于 2017 年发表、2018 年 5 月导入国内贩售的 718 Boxster GTS 车款,基本上可视为 718 Boxster S 的升级版本,其不但拥有其他车型列为选配的 Sport Design 外观套件,且具备 GTS 专属黑色前后保险杠涂装配置,车侧下方亦拥有 GTS 车型字样,足下则配置 20 吋 Carrera S 铝圈。

而此回试驾的车款除了外观选配特殊的胭脂红车色外,并进一步选配具 PDLS 动态照明系统的黑色灯座、高亮泽黑色 Sport Design 造型外观套件、车侧吸气栅黑色烤漆以及防滚杆高亮泽黑色烤漆。而 20 吋铝圈的黑色雾面烤漆则是属于免费的选配项目,透过外观红黑对比的配色,进一步突显 GTS 车型的专属特色。

防滚杆高亮泽黑色烤漆为试驾车款额外选配的项目,车尾具备 主动式扰流翼,并可手动升降,车尾具备采用黑色涂装的双出排气尾管设定。

评测:广汽传祺GA6以及保时捷718 Boxster GTS耗油如何

内饰配置上,718 Boxster GTS 在设定上亦有别于其它车款,其采用真皮与麂皮包覆的跑车升级座椅,头枕上方更具备 GTS 车型徽饰,并改采 GT 跑车式方向盘配置。而在试驾车款上,则是选配了 GTS 专属对比色内饰套件,以及同样是 GTS 车型专属的胭脂红色缝线麂皮内饰套件,甚且在遮阳板部分亦选配了麂皮材质包覆,借此与内饰材质更为相搭。

就动力配置看来,718 Boxster GTS 提升的幅度并不算太过明显,其采用与 718 Boxster S 相同的 2.5 升四缸直喷涡轮引擎,但最大马力输出则调涨 15 匹来到 365 匹的水平,最大扭矩输出亦小幅提升至 430N.m扭矩,与之搭配的则是一具 7 速 PDK 双离合器变速箱。而在底盘设定上,718 Boxster GTS 则是将 PASM 主动式悬载管理系统及含后轴机械式限滑差速器的 PTV 扭矩分导系统,皆列为车型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