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31 20:36:43

车头条:评测 宾利全新欧陆GT和福特Mustang性能怎么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评测 宾利全新欧陆GT和福特Mustang性能怎么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宾利旗下的车型一直都带有“超豪华”的前缀,这并不是浮夸的形容,而是人们的共识。宾利打造的汽车不仅仅是一款产品,更是一扇窗,透过它们,我们不仅能了解到宾利极致的工艺和造车理念,更能感受到英伦的文化气息和上流社会的生活态度。

如果说慕尚是宾利家族的家主,那全新欧陆GT就是当之无愧的少爷——年轻帅气、意气风发,并且,身手不凡。驾驶过新款欧陆GT的人都有同一个感觉:不仅舒适性更上一层楼,而且操控性能发生了质的升级。

评测:宾利全新欧陆GT和福特Mustang性能怎么样

新款宾利欧陆GT配备了6.0升W12 TSI双增压发动机,光听这几个数字就知道它具有顶级的动力水平,不错,635马力的功率和900牛米的最大扭矩绝对不会让任何一位车主失望,加之双增压器的协助,从1350-4500转/分的转速区间,都可以获得满血的扭矩输出!

但令人意外的是,这台发动机的性格并不暴虐,即便是将油门踩到底,巨大的动力储备也并不像意大利跑车那样瞬间倾泻而出,没有后背让人踹了一脚的感觉。宾利要做的,是让车主从容地驾驭强大的动力,尤其是当你想在心仪的女士面前表现一番,这辆车绝不会让她或者你因为突如其来的加速度而失态,强烈的推背感不是瞬间爆发出来的,而是一个极速增长的过程。深陷在座椅之中,可以感觉到欧陆GT像一位强壮的绅士,让人既兴奋,又有安全感。

可靠之人往往都很有原则,并有着斩钉截铁的一面,欧陆GT也是如此,直径420毫米的前刹车盘配有10活塞制动卡钳,一旦触碰它的底线,巨大的制动力不再给任何人留情面,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加上前265、后305的超宽运动轮胎,欧陆GT的制动直线稳定性极佳。

评测:宾利全新欧陆GT和福特Mustang性能怎么样

福特Mustang

福特在ABC、NBC和CBS上首次同时播放了Mustang的广告。第二天,福特的展厅便挤满了络绎不绝的人群,当天便销售出了22000多台福特Mustang,一个肌肉车的传奇便由此拉开序幕。

其实说到野马的的火热,与它的诞生背景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二战结束之后,随着美国国力与经济的恢复,汽车工业也在迅猛发展。作为一个车轮上的国家,美国人对车的喜爱程度早已超出了交通工具的范畴,在当时,一种名为Drag Racing的直线加速赛在群众之间流行了起来,应运而生的就是那些有着粗犷外观与强大马力的美式肌肉车了。

美国人试图将那桀骜不驯的基因移植到肌肉车当中,通过大排量V8发动机的咆哮来宣泄对自由生活的渴望与诉求,野马的出现也让美国人找到了精神寄托。奔腾的野马标志、粗犷的肌肉线条、V8发动机以及低廉的价格都让Mustang像图腾一样成为了美式肌肉车的代名词。

评测:宾利全新欧陆GT和福特Mustang性能怎么样

时至今日,野马的第六代车型也进行了中期改款,一切看起来都有所不同。颜色上,新款的Mustang增加了狂暴橙、科纳蓝以及赤焰绯的涂装。前脸造型在维持现款设计的同时也加入了许多新的元素,比如雾灯区就改为了三角形的进气槽,原先底部的雾灯也融合到了LED日间行车灯中。

大灯组的形状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老款来说,新款的造型更为纤细,整体的运动感也更强。如果这些都不能提醒你这是一辆Mustang的话,来看看机舱盖上的两个硕大的散热孔吧,这可不是什么华而不实的摆设,在激烈驾驶时对于发动机的降温起着关键作用。

虽然几十年过去了,但是你依旧可以从这辆Mustang的尾部发现许多经典元素,三道杠的尾灯就是其中之一,新款的尾灯造型由原来的竖条状转变为了C字形,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绝对可以让你一眼将它从车流中分辨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