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8 20:32:17

车头条:2020年的奔驰GLK级别将一如既往地具有吸引力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的奔驰GLK级别将一如既往地具有吸引力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十年后,迷人的小跨界车仍然很受欢迎。新的创新即将到来,因此2020年的奔驰GLK级别将一如既往地具有吸引力。这些车辆的名称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好吧,梅赛德斯(Mercedes)正在考虑将其重命名为GLC,但是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但是,有谣言对此进行了报道,因此需要一些证据。尽管如此,公司仍在保守秘密,不让听众注意,但是提供了一些信息。GLK或GLC,梅赛德斯正在对每种新车型发表声明。这款SUV也会如此,由于其成本高昂而特别受欢迎。

2020梅赛德斯GLK发动机

2020年的奔驰GLK级别将一如既往地具有吸引力

在2020年梅赛德斯GLK的引擎盖下将采用2.1升直列四缸传动系统。该系统全部设置为可提供200 hp的功率和250 lb-ft的扭矩。另一方面,还有一个更大的选择,即3.5升。该V-6可以提供大约300马力和更大的动力,可能超过270 lb-ft。两种发动机均具有直接燃油喷射。还有起停点火装置和7速车辆变速箱。估计燃油经济性为25 mpg。不过,这种优质的跨界车可以行驶更长的距离,并在高速公路上表现更好。这也是一种环保型车辆,比以前减少了排放。

2020梅赛德斯GLK设计

2020年的奔驰GLK级别将一如既往地具有吸引力

跨界车的外观风格非凡。新平台提供改头换面。而且,由于使用铝和其他现代的,不太重的材料,车辆将更轻。格栅具有纵横交错的风格。有全新的防滑板,雾灯和后视镜。Chrome信息遍及外部和内部。在2020 Mercedes GLK的机舱内,我们可以找到许多现代功能。USB端口和蓝牙是标准配置。导航在较高的装饰中很容易获得。导轮可容纳许多按钮,而其他控件则来自触摸屏显示。也有专门为GLK分频器制造的特殊设备。例如,这款SUV具有许多辅助功能,可提高安全性。

2020梅赛德斯GLK顶级照片

2020年的奔驰GLK级别将一如既往地具有吸引力

2020梅赛德斯GLK价格

2020年新款奔驰GLK基本车型的成本约为45,000美元。高级车的价格甚至更高,可能超过50,000美元。尽管价格更高,但奔驰的产品仍然领先于其竞争对手。然而,汽车制造商正在准备惊喜。因此,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看到从奥迪Q5,沃尔沃XC60和宝马X3可以看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