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6 20:16:05

车头条:2020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已开始生产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已开始生产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中置引擎的克尔维特(Corvette)上市已有很长时间了。几十年来,雪佛兰的工程师不断修改并嘲弄这个想法。几年前,我们听到了有关正式转换的第一批谣言,去年夏天,它变成了现实。

2020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已开始生产

但是2月3日标志着真正的交易。在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魟已进入生产为雪佛兰证实大会已在周一在其位于肯塔基州Bowling Green工厂开工。随着渴望购买者等待他们的汽车,劳动力将忙于生产第一台中置发动机Corvettes。

对于等待时间也是个好消息。雪佛兰(Chevy)表示,首批发给经销商的货物应于本月下旬或最迟于3月初开始发货。这比我们上次从雪佛兰听到的情况要乐观得多,这预示着3月是首批交付的乐观时间表。去年11月,一位代表告诉路演3月“可能”是合理的。

2020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已开始生产

C8代Corvette原本打算在数月前到达经销商,但UAW-GM罢工将吉博什列入了最初的计划。劳资纠纷使C7代Corvette的某些生产未完成,当工人返回鲍灵格林时,他们开始做生意,最终生产出最后一代的汽车。然后关闭工厂进行最后的重新装备。

2020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已开始生产

随着克尔维特(Corvette)黄貂鱼双门轿跑车的生产,敞篷车应该不会落后太多。路演此前确认的上个月为Corvette敞篷车开放的订单书。经销商最终可以将其预购订单转换为实际的已售订单。

坦白地说,我们很高兴能有希望再次滑入美国跑车的怀抱-早晚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