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6 20:35:29

车头条:日产和东风的联合SUV即将到来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日产和东风的联合SUV即将到来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日产和东风的联合SUV即将到来

日产和东风在2010年专门为中国市场创立了Venucia品牌,2012年首批汽车上市。最初,以该品牌生产转弯的“日产”汽车,然后开始出现原始模型,但这些模型仍带有日本“填充”字样。Venucia最好的一年是2017年,共售出145,000辆汽车。然后销售开始下降。

日产和东风的联合SUV即将到来

到目前为止,Venucia只发行了即将举行的首映式的预告片,该型号的名称尚未透露。从图片来看,将在去年春天首次亮相的基于The V概念的汽车经销商处获得跨界车:商用SUV具有几乎相同的轮廓,车轮也匹配。与此同时,中国的一些媒体认为,广州展示了一批又原型的化身-在过去一年 中的X的。但是,这辆车看起来比无名的SUV残酷。

日产和东风的联合SUV即将到来

当地资料媒体报道了Venucia据称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开发的新平台。没有提及关于参与日产“购物车”的创建。假定将在此平台上构建其他Venucia创新,其中包括轿车和小型货车。

日产和东风的联合SUV即将到来

SUV可能是带有48伏电气系统的品牌“软”混合动力汽车中的第一款。关于该模型的“技术”,还没有其他细节。该品牌没有透露The V和The X概念的安装情况。

回想一下,2019年Venucia已经举行了几次首映式。因此,该品牌的阵容得到了补充,来自另一种非原装车型,而不是来自日产,而是来自日本雷诺公司的合作伙伴:国家预算Kwid变成了电动汽车Venucia e30,其动力储备为271公里(根据过时的NEDC循环,即真实的“续航里程” “甚至更少)

在中国境外,Venucia品牌没有代表;没有报告将其投放到其他市场的日产和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