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16 18:32:04

车头条:终于克尔维特生产恢复正常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终于克尔维特生产恢复正常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对于许多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沮丧的时期。几个月来与大流行相关的问题似乎使生产和供应商的问题恢复了正常,与此同时,恶劣的冬季天气袭击了该国的大部分地区,使数家生产工厂瘫痪。汽车制造商被迫再次暂时关闭工厂。肯塔基州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的工厂,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的老家,也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因此减少了第二班轮班。

终于克尔维特生产恢复正常

它先前面临供应商问题,并被迫关闭了两周,时间跨度为一月下旬至本月初。但是现在工厂的通讯经理告诉通用汽车管理局,一切都已经备份并开始运行。

这些关键零件供应商的问题显然已经解决,温度略高一些。希望它会保持这种状态,但是无法预测这些类型的事情。

终于克尔维特生产恢复正常

一年多以前,由于UAW罢工,C8克尔维特(Corvette)的生产起步不顺利。大流行不久后就爆发了。这迫使通用汽车缩短了2020年克尔维特(Corvette)车型的生产年限,一些买家别无选择,只能接受2021年的车型。许多客户仍面临交货延迟,尽管由于需求量大,这也可以看作是积极的信号。

决定将Corvette从数十年的前引擎设置转换为中引擎设计的决定是正确的选择。但是,仅仅因为生产恢复正常并不意味着每个Corvette选项都可用。例如,5DF黑色三叉戟轮毂,STI跷板加长杆和RZ9碳纤维格栅插入件缺货,汽车制造商不知道何时才能提供。

终于克尔维特生产恢复正常

展望2022年,由于销售缓慢,至少有3种外墙涂料颜色将被淘汰,特别是赛百灵橙(此处为图片),暗灰色和宙斯古铜色。预计其他型号年份的包装会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