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16 17:48:37

车头条:小米金融再获世界设计大奖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小米金融再获世界设计大奖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小米金融旗下多功能NFC服务荣获2019日本GOOD DESIGN AWARD大奖。评审方面认为,多功能NFC服务支持公交、支付、门卡等各种生活场景,它能替代用户实体钱包里各种卡片和钥匙,出门只需带一部手机就可以畅行无阻。从而提高用户的生活效率,降低制卡成本,是一项非常环保的、安全的设计创新。

NFC为生活带来便利

多功能NFC服务交互界面由小米金融团队研发设计,可在支持NFC功能的小米手机、小米手表、小米手环等智能硬件设备上使用,系一款软件服务。该服务具有功能多、场景全的特点,可支持银行卡支付、公交/地铁、门禁、车钥匙、eID电子身份验证等各类场景。

据悉,小米是国内最早且一直在致力推行 NFC 全民普及厂商之一。早在2013年,小米2A成为小米第一款支持NFC功能的手机。如今,小米9 Pro更是成为率先支持NFC“eID电子身份证”的机型,米粉在坐高铁、飞机或入住酒店等需要身份验证时,刷一下手机就够了。

小米金融凭借着优良的交互界面设计,小米多功能NFC服务摘得了此次2019日本GOOD DESIGN AWARD“系统与服务设计奖”殊荣,表明设计初衷得到认可,并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肯定与支持。同时,不同于小米集团以往主要集中于智能硬件、外观设计等领域的奖项,此次的奖项丰富了集团在系统、服务层面的软件产品设计荣誉,彰显了在金融科技设计上的创新。

小米金融设计水准获得国际认可

作为小米集团旗下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小米金融致力为用户提供金融科技服务,推进践行普惠金融。小米金融多功能NFC服务旨在提供安全、便捷和丰富的场景服务支持,让更多用户便捷管理实体卡片,用一部手机高效完成各场景刷卡操作。

日本GOOD DESIGN AWARD创立于1957年,是亚洲地区最为权威的设计奖,素有“东方设计奥斯卡奖”之称,也是世界四大设计奖项之一。其代表性的G-Mark标志是优良设计产品的保证,广受全球消费者的肯定与认同。

小米金融凭借“小米收款宝”的界面设计,刚刚获得了2019美国IDEA工业设计优秀奖。此番小米金融获得2019日本GOOD DESIGN AWARD大奖,再次表明团队优秀的设计能力,达到了国际专业设计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