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16 17:27:25

车头条:酷我音乐车载携手众多汽车品牌亮相广州车展 “不止于听”创新布局车载领域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酷我音乐车载携手众多汽车品牌亮相广州车展 “不止于听”创新布局车载领域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每到年底,又到了各大车展纷纷亮相的时候,此时被称为中国汽车年底狂欢节的广州车展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为了一睹年底汽车狂欢的盛况,小编也随记者也来到广州车展,在走访众多豪华品牌与新型汽车后小编发现,本次广州车展大多数汽车品牌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汽车座舱内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各大汽车厂家一致的选择搭载酷我音乐车载音乐系统,对此小编也在本次车展上对酷我音乐车载做了一些调查与了解。

image.png

在盛大开启的广州车展中,豪华品牌奔驰携手酷我音乐车载影音娱乐系统惊艳亮相广州车展,在A系、B系、E系、G系车型首次搭载在线音乐功能,从交互体验、注重安全等方面和酷我音乐一起打造车内的极简音乐体验,让奔驰车主在安全驾驶的同时享受到酷我音乐的听觉盛宴。

在合资品牌方面,通用汽车此次在昂科拉和雪佛兰的创酷上面首次搭载酷我音乐。酷我音乐和通用一起在账号打通、权益同步、歌单互通上面做了深层次的定制开发。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好、更方便的车内音乐产品体验。

除了豪华品牌与合资品牌外,自主品牌上汽荣威选择从其他品牌升级到酷我音乐为音乐服务商,这是荣威车厂对其车主用户做的音乐体验升级,让荣威车主享受海量音乐资源的同时还能体验国内最好无损音质,一起给车主用户带来最好的音乐娱乐服务。

image.png

通过走访各大汽车品牌后发现,深度定制化体验、内容个性化推荐、独家海量资源,是酷我音乐布局车载领域的几大特点。通过体验后发现酷我音乐车载“不止于听”,它通过大数据算法和人工智能分析,为用户提供个性定制,不同车型匹配专属音效酷,以优质的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听、看、玩等多重体验!

与此同时,还发现酷我音乐发力原创有声音频,除了拥有千万首高品质无损音质曲目,它还汇聚了大量原创节目,如《榜样阅读》、《酷我青年说》、《星声图书室》、《益起同行》、《国宝的奇妙之旅》以及独家节目《刘兰芳评书》、《王刚讲故事》、《嘻哈包袱铺相声》等,此外还有原创电台、UGC歌单推荐、小说 IP、百家讲坛等等优质内容,为用户体验提供无限选择。酷我音乐长音频领域的卓越表现,也是受众多用户喜爱与选择的原因之一。

image.png

据了解,自2016年正式成立车载事业部,酷我音乐开始全面布局车载市场,目前酷我音乐已和60多家汽车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使用酷我音乐车载娱乐系统的用户已经超过2500万,成为 90%车载品牌的最佳选择,同时也是首个每月活跃用户超过1000万的车载音乐APP。酷我音乐多重渠道的广泛布局,已经过市场的验证,赢得广大用户的青睐。据数据显示,酷我音乐前装市场渗透TOP43车场中占比86%。酷我音乐作为第一家支持车载互联网音乐的产品,已成为各大汽车数字座舱的选择,逐步呈现出行业领跑姿态。

相信,在未来高速发展的互联网环境下,酷我音乐始终坚持创新求变的初心,依托强大资源和技术优势,深耕车载领域布局,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车载音娱体验,为数字座舱行业提供更优秀的数字音频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