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12 17:31:24

车头条:保时捷发现卡宴在准备刷新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保时捷发现卡宴在准备刷新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保时捷正准备释放下一代Macan,这将是该车型历史上首次配备全电动动力总成的车型。但是,它的大哥哥保时捷卡宴又如何呢?自2019年以来,当前型号仅在美国发售,因此对于新型号来说还为时过早。取而代之的是,为了使SUV保持新鲜感,保时捷对Cayenne进行了改头换面,该谍照已首次进行原型测试。

原型似乎没有伪装,看起来像当前模型,但是保时捷从战略上绑上了大灯,使它们看起来像当前设计。

保时捷发现卡宴在准备刷新

保时捷并没有欺骗任何人,很明显,更新后的车型将配备显着更纤细的前灯,从而使卡宴看上去更具现代感。保时捷采用了类似的策略来掩盖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在其他地方,引擎盖看起来更精致。

在后面,原型尾灯建议对尾灯进行重新设计,并将牌照从后挡板移至新的后保险杠。这些微妙的样式变化应有助于使SUV在全新车型问世之前能与宝马X5和梅赛德斯GLE对抗,保持新鲜感。

保时捷发现卡宴在准备刷新

至于机舱,预计更新后的Cayenne将获得外观焕然一新的中控台和变速杆,以与新款911中的设计相匹配。

与许多中周期更新一样,机舱也可以使用更大的触摸屏进行更新。作为参考,当前的Cayenne标准配备了12.3英寸触摸屏。预计这些更新将在包括Cayenne Coupe在内的Cayenne系列中应用。

保时捷发现卡宴在准备刷新

但是,我们预计动力总成不会发生任何变化。在引擎盖下,当前的Cayenne已经具有足够的动力,Cayenne Turbo型号可从4.0升双涡轮V8产生541 hp的马力和567 lb-ft的扭矩。在顶级Turbo S E-Hybrid中,增加电动机可将输出功率提高到670 hp和663 lb-ft。

从原型机的开发阶段来看,新款保时捷卡宴的改款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破土动工,但我们必须等待保时捷的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