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12 17:52:32

车头条:2022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拥有6速手动变速器 比宝马M5 CS更有动力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2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拥有6速手动变速器 比宝马M5 CS更有动力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号码是什么?很多时候它们分别是668、659和200+。

这些是与2022 CT5-V Blackwing关联的头条新闻,它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凯迪拉克。

从引擎盖下开始,有增压的6.2升V8的升级版,为CTS-V提供动力。它具有Rotocast铝制气缸盖,钛合金进气阀和“具有履带能力的湿式油底壳加油和排气系统,带有外部油分离器和回油装置”。此外,还有改进的排气系统和改进的进气口,可提供46%的更好的气流。

由于进行了这些修改,手动发动机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668 hp(498 kW / 677 PS)和659 lb-ft(893 lb-ft)的扭矩。这比CTS-V多了28 hp(21 kW / 28 PS)和29 lb-ft(39 Nm)。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CT5-V Blackwing令比赛无比轻松,因为BMW M3 Competition具有503 hp(375 kW / 510 PS)和479 lb-ft(649 Nm)的扭矩,而梅赛德斯-AMG C63 S不仅具有503 hp(375 kW / 510 PS)的扭矩和516 lb-ft(700 Nm)的扭矩,但Blackwing的性能也比BMW M5 CS和Mercedes-AMG E63 S强大得多,尽管它们的价格更为实惠。

2022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拥有6速手动变速器,比宝马M5 CS更有动力

回到性能规格,通用汽车估计,借助可选的10速自动变速器,CT5-V黑翼航空将在3.7秒内从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脚踩油门将使汽车最终达到最高时速,超过200 mph(322 km / h)。

以前的CTS-V仅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而CT5-V Blackwing则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它的特点是变速比短,变速箱冷却器和双盘离合器,有望提供出色的踏板感。DIY变速箱还具有主动转速匹配和“无升档”技术。后者允许驾驶员在不踩油门的情况下换档。

客户还可以选择针对增压V8的高性能特性进行了调整的10速自动变速箱。它具有“轻按换档/手动模式”功能,驾驶员可以使用镁合金换档杆选择并保持档位,直到他们决定更改档位为止。

可以通过汽车的各种驾驶模式来调节自动档的性能。凯迪拉克表示,“运动模式”可以“实时解释驾驶状况”,并调节变速箱以“减少换档繁忙度并改善性能,同时保留积极的驾驶动力。”另一方面,动态性能模式“专门针对V系列Blackwing进行了校准,以提供聚焦于轨道的变速模式,并在运动或跟踪模式下遇到高g力时自动激活。”

凯迪拉克并没有全力以赴,因为CT5-V Blackwing仅配备后轮驱动装置。这可能会使一些人失望,但是该公司告诉记者“他们没有添加任何东西……这不会改善播放时间和性能。”结果,性能轿车将不会跟随德国人的脚步。

在避免全轮驱动的同时,还配备了电子限滑后差速器。它针对每种行驶模式和每种性能牵引力管理设置进行了优化,并通过在硬弯期间以最大的牵引力将扭矩传递至后轮来增强抓地力。

说到后端,CT5-V Blackwing避开了以前的铸铁外壳,换成了重量减轻了22磅(10公斤)以上的新型铝制外壳。还有一个高性能的差速冷却器和一个集成的热交换器。

2022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拥有6速手动变速器,比宝马M5 CS更有动力

秉承性能主题,该车型配备了运动型MacPherson支柱前悬架和改进的液压衬套,以改善行驶响应。工程师还添加了带有横轴球窝接头的操纵杆,以改善横向控制和更快的转向响应。

靠后,有一个五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带有更硬的衬套,更硬的后转向节和更坚固的后摇篮支架。后脚趾连杆还具有横轴球形接头,以提高稳定性和驾驶员信心。

此外,弹簧刚度更大,空心稳定杆和最新版的磁控控制系统。后者的道路状况变化比以前的道路快四倍,并具有惯性测量单元,可实现更精确的读数。

黑翼以凯迪拉克熟悉的后轮驱动架构为基础,该架构已升级为执行高性能任务。其中的变化是减震塔撑,底侧剪力板和较厚的后横梁,以提高刚度。

性能亮点是标准的19英寸锻造铝制车轮,该车轮采用特别开发的Michelin Pilot Sport 4S轮胎包裹。凯迪拉克还指出,车轮的设计允许更大的转子,这使CT5-V Blackwing拥有了凯迪拉克历史上最大的制动系统。

标准制动系统具有六活塞Brembo前制动钳,可抓住15.7英寸(398毫米)的制动盘,而后方则有四个活塞制动钳和14.7英寸(374毫米)的制动盘。

驾驶员还可以选择碳陶瓷制动套件,该套件具有交叉钻孔的转子,更好的热量管理以及在极端条件下的更高耐磨性。它们比标准制动器轻得多,因为它们可以使未悬挂弹簧的重量减少53磅(24千克)。

虽然CT5-V黑翼之看起来类似于CT5-V,有许多已在风洞和赛道上经过验证的变化。

最明显的区别是在前部,因为Blackwing的进气口更大,并且具有独特的网状嵌件。该模型还具有前分离器,延伸的侧裙板和后扰流板。其他亮点包括空气导流板,通风的前挡泥板,车身底板和独特的后扩散器。

2022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拥有6速手动变速器,比宝马M5 CS更有动力

如果标准的航空包装还不够,买家可以选择碳纤维包装。凯迪拉克对此没有多说,只是它有助于将举升幅度降低75%。

进入机舱,共有三个内部装饰水平。基本内饰采用真皮运动型座椅,具有加热,通风,按摩和18向动力调节功能。驾驶员还将发现一个高性能方向盘,该方向盘具有碳纤维装饰,序列号牌,V模式按钮和性能牵引力管理开关。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带有无线Apple CarPlay的12英寸数字乐器和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CT5-V Blackwing还拥有碳纤维装饰,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和15扬声器AKG音频系统。突出显示的是平视显示器和具有录制功能的环视系统。

高级别的装饰增加了带有纤细头枕的碳纤维高性能座椅,可容纳头盔。上层装饰板还具有更高级的门板,扩展的调色板和绒面革般的超细纤维顶棚。

说到选项,客户可以获得性能数据记录器,其性能类似于行车记录仪,并以1080p的分辨率进行记录。它还捕获音频和“ 34个性能数据通道以进行详细分析”。

总而言之,CT5-V Blackwing似乎通过增加更多性能和技术来改进其前身。尽管如此,它仍然扎根,并可以通过手动变速箱再次使用。起价为84,990美元,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凯迪拉克将立即开始接受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