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06 16:59:54

车头条:改型的雪佛兰春分车的原型已经在伪装和厚实的车身覆盖物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改型的雪佛兰春分车的原型已经在伪装和厚实的车身覆盖物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改型的雪佛兰春分车的原型已经在伪装和厚实的车身覆盖物的死亡谷进行了间谍测试。

YouTuber CarspotterJeroen将此原型与来自通用汽车的大量其他改款和新一代车型一起在死亡谷进行了全面搜查。

改型的雪佛兰春分车的原型已经在伪装和厚实的车身覆盖物

显然,该公司的工程师休息了一会,将原型停在道路附近。他们显然渴望将整装好的Equinox藏起来,并将其浸入车罩中,以免任何窥视的窥视。但是,他们必须取下盖子才能驶离并继续测试原型。

我们了解到,新款雪佛兰Equinox的前大灯将与雪佛兰Blazer的大灯相似,并具有薄型水平日间行车灯和更大的主大灯单元,位于前保险杠的下方。这种前照灯的设计正变得越来越普遍,也许在现代车型(例如圣达菲,科纳和地点)上最容易识别。

改型的雪佛兰春分车的原型已经在伪装和厚实的车身覆盖物

尽管由于伪装而难以对车辆的其他外部细节进行分析,但我们知道将会有一个新的前格栅和一个经过大修的后部,其中包含重新设计的尾灯。

改型的雪佛兰春分车的原型已经在伪装和厚实的车身覆盖物

GM的Delta平台将位于翻新的Equinox的新车身之下。雪佛兰销售的当前型号配备1.5升汽油发动机(170 hp)和2.0升汽油发动机(252 hp)。还有一个1.6升柴油136 hp的四缸发动机。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引擎中的哪些将保留用于新模型。Equinox SS是一种正在研发中的令人兴奋的新模型。据称,该模型可以接受许多以性能为导向的修改,包括更大的制动器和更大的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