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06 17:19:34

车头条:评测 北汽威旺M30 怎么样及全新奔腾X80怎么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评测 北汽威旺M30 怎么样及全新奔腾X80怎么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两年前北汽威旺已经发布了比威旺M20定位更高的威旺M30,其设计理念为宜商宜家,不过消费者需求以及市场都在不断变化,所以升级产品也是大势所趋,因而威旺M30S便被推出了,今天小编介绍的威旺M30 PLUS则是其进化版,配上12英寸大屏以及黑色饰件后,很有科技感,充满跨界风。

1:外观方面

采用镀铬装饰的直瀑式前格栅,显得很精致。银色饰板跟黑色下包围的组合,体现了其运动感。车侧线条自然平直,跟威旺M30S比,区别在于多了镀铬亮条和黑色装饰。前大灯设计的不规则,比较犀利,在功能上,有LED日行灯、高度可调大灯、透镜等,表现不错。车身仍是方正的造型,不过横向镀铬比较抢眼,跟车头形成了呼应,呈现出时尚年轻感。

2:内饰方面

进入车内,内饰没有太多陌生感,很熟悉,其中12英寸大屏是变化最大处,极具科技感,其搭载的互联系统是Welink,对ios和Android都支持,能实现导航、映射等,同时所有实体键都被取消了,显示比较细腻,不过反光现象仍没解决。后排空调的风量大小能够单独调节,这样后排乘客舒适感更好。

3:座椅空间

座椅方面,威旺M30 PLUS是棕黑双色,能够调节靠背角度和前后移动,不过不能调节高低。180cm的乘客坐上主驾驶,将座椅调整好,头顶大约有1拳的余量,还算不错。为了第三排乘客上下方便,威旺M30 PLUS特地将第二排座椅设定成4:6的比例,翻折后能拓展出更多空间。第二排乘客腿部大于为2拳的空间,头部为1拳,很宽裕。第三排座椅在设计上存在一些瑕疵,靠背较低,不能很好支撑乘客肩部,而且乘坐空降勉强合格,显得局促。在放平翻折第二排座椅后,尾箱空间就丰富了很多。

4:动力方面

威旺M30 PLUS的发动机是东安提供的1.5T发动机,可输出116ps的最大马力,匹配5MT变速箱后,能承受最大的扭矩为150Nm。

北汽威旺M30 PLUS 12英寸大屏配置升级

主要优点:配置更加丰富;空间拓展性更好;舒适性不错;前脸设计不错。

主要短板:车尾造型有点平庸;超车不够迅速;内饰显得有点粗糙。

奔腾x80这款车可以说是奔腾汽车里的一款非常经典的汽车了,在市场上口碑和销量一直遥遥领先,最近奔腾汽车就推出了2017款的奔腾x80。全新的x80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更具有创新度,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眼球。

外观方面:

在外观方面,全新的奔腾x80是经过重新的设计更加的精致,同时狭长的大灯也是整车的点睛之笔,在前脸的设计上,运动型和普通版的车型最大的差别就是使用了黑色的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以及红色的装饰线。运动版的车型采用了全黑色的车顶,相比普通版的车型,更显动感。尾部的造型非常的简洁,两边采用了两出排气孔,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以及尾灯的造型,也迎合了车尾整体简洁的造型辨识度非常的高。

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的设计非常的简约,最显眼的就莫过于那块八英寸的悬浮式触摸屏了,相较于现版的奔腾x80嵌入式的屏幕提升了不少的科技感,但中控台区域采用了大面积硬质的塑料,触感一般。同时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上按键非常丰富,可以非常方便地对一些功能进行调节。

配置方面:

在配置方面,新款的x80配备了一键启动、手机互联以及胎压检测、全景影像、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泊车雷达、六安全气囊等配置。这款新车采用了连通的炮筒式仪表盘,取代了现款的独立炮筒式设计,并且加入了彩色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这样的一点也是非常具有人性化的。

动力方面: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奔腾x80采用了1.8T与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14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5牛米与184牛米,配合的六速手动和六速爱信自动变速箱,而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底盘结构在同级车中比较罕见,在自主品牌的操控性能中成为了佼佼者。

总结:

整体来说,2017款的奔腾x80融合,奔腾汽车几十年的技术沉淀,也代表了国内现在非常领先的汽车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整体的车身尺寸定位在紧凑型的suv级别,但是与同级别的汽车相比,这样的一个空间水平处于中上游,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