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9 17:26:40

车头条:世界自然基金会希望禁止SUV广告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世界自然基金会希望禁止SUV广告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WF)总裁伊莎贝尔·奥迪西耶(Isabelle Autissier)在发表有关汽车广告的研究报告后说:“广告空间绝不能继续推广那些购买我们的公共政策也试图劝阻的车辆。”该非政府组织进行的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在广告牌,报纸和电视上过度展示的SUV超越了广告业。

世界自然基金会希望禁止SUV广告

世界自然基金会说:“法国消费者对于SUV广告曝光过度,而对于轻便,排放少的汽车广告曝光不足。”在法国议会对政府旗舰气候与抵御力法案进行审查期间,是否就限制高污染产品的促销进行辩论,该报告之所以到来。

为什么我们考虑法国人考虑投放SUV广告的频率?因为来自欧洲的这种思想激增并为其他政府提供了思路。在这里已经发生了广告,例如烟酒产品。这项研究说,法国的SUV广告每天占用3.5个小时的通话时间,我们猜测在美国这个数字要高得多,尤其是如果我们增加皮卡车的话。

世界自然基金会希望禁止SUV广告

世界自然基金会说:“法国的SUV销量在10年内增长了7倍,这是对环境的合理关注”。

在过去的十年中,道路上大型SUV的数量急剧增加。根据该报告,全球公路上有2亿辆SUV,而2010年约为3500万辆。如今,SUV每年约占汽车年销量的40%,而十年前还不到20%。

我们还要补充一点,数据来自2019年,并且在过去几年中,我们看到了汽车传动系统技术的巨大进步。

世界自然基金会希望禁止SUV广告

此后,大众汽车宣布将不再开发新的活塞发动机,而且似乎新的电动汽车每天都在推向市场。汽车制造商想出售它们,他们将不得不做广告。像Lucid这样的公司已经在Air投入生产之前对其进行了广告宣传。我们怀疑,在2022年进行的同一项广告研究会发现,全球范围内进行广告宣传的车辆发生了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