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9 17:09:07

车头条:小排量车的好处是什么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小排量车的好处是什么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小型车的优势:节能,环保,经济。小型车的油耗基本上在6升以下,与普通小型车相比,普通小型车的油耗一般在4升以下,每百公里可节省3至4升汽油,具有非常明显的社会效益。通过对中国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的检测发现,70%的城市空气质量未达到标准,随着城市机动车保有量的激增,汽车尾气污染已经成为许多城市大气污染的主要来源。

小排量车的好处是什么

小排量车的好处

小型车称得上是最好的城市用车,价格便宜,一般在8万元以下,家庭经济承受能力范围内。与此同时,可以降低材料的制造成本。

一般来说,衡量小型车是否先进的标准应该有四个:升功率(即发动机在1升排量的情况下的最大功率),在城市工作时的最低油耗,排放,碰撞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