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2 10:39:37

车头条:好车让人难舍难分!在大搜车家选买车成了“幸福的烦恼”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好车让人难舍难分!在大搜车家选买车成了“幸福的烦恼”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做了小半月的攻略后,我决定要买辆二手车。

辛辛苦苦工作多年,是该给家人孩子一个好的生活条件。不过考虑到孩子还要读高中大学,买车还是得省点钱,买辆质量过硬的二手车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最终让我下定决心的,是在网上查攻略时,看到大搜车家选正十月在广东举办家年华活动。

想买车,又碰上“送上门”的活动,我觉得这也是一种缘分,因此才下定了买车的决心。

既然碰上这么一次活动,那肯定要好好精挑细选。毕竟买车这回事,肯定要自己满意才行。

根据自己的价格预期和驾驶喜好,我最终划定了三位“选手”: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以及本田雅阁。

稍懂一点车的人都知道,这几款车都是国人有口皆碑的合资车,性价比高不说,而且开起来也没有什么小毛病,很有眼光。

但这三款车龄差不多,价格也差不多的车,到底怎么选呢?

我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大众 迈腾 2018款 330TSI DSG 豪华型

111.jpg

我最先看重的新迈腾,基本延续了欧版全新一代Passat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以及线条感更强的前大灯,好看。

尺寸也比以前大,新车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加长80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9mm。1.8T的发动机动力也完全能让人满意。

而且看外观,这款18年8月上牌的迈腾只开了一万多公里,外观保养的还很新。

丰田 凯美瑞 2018款 2.0G 豪华版

222.jpg

凯美瑞自然不用多说,家用车里性价比绝对名列前茅,这也是我认可的重要原因。这款2.0G豪华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5*1840*1455毫米,得益于2825超长的轴距,前后排的乘坐空间都很宽敞,虽然2.0L自吸发动机似乎比迈腾的1.8T稍微逊色一些,但凯美瑞有自己的杀手锏,就是功能配置。

多点位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系统,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皮质方向盘,真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远近LED,自适应远近光,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加热,2.0G在配置方面毫无吝啬。

本田 雅阁 2018款 260TURBO 精英版

333.jpg

最后进入我视野的同样是老牌的本田雅阁。我对雅阁也是蛮有感情的,因为年轻时开过的第一辆车,就是当年老板的老雅阁,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雅阁和上面两款车一样,前脸的三幅镀铬中网设计使车头充满肌肉感,更加好看、运动,同时在性能和配置上不断加强。

这款雅阁外观配置上也不输给凯美瑞,并专为中国市场配备了后排座椅加热、老板键以及后排控制系统,且新增了后排座椅放倒功能,很是人性化。

我去试驾了下,后排座椅特别柔软,也让我觉得很满意。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1.5T发动机,配以CVT变速箱,开起来动力澎湃之外,平顺感也是一大特色。

三款车,最终我还是决定选定这辆17.68万的本田雅阁,到时候活动一举行,就过去下单。

不过,车是确定了,但这辆雅阁二手车靠不靠谱,我起初心里还有点嘀咕。毕竟身边人以前都说,二手车市场鱼龙混杂,搞不好看车的时候很满意,回家一堆问题,还是谨慎点好。

不过听家选门店的工作人员讲解,我觉得还是比较放心。从车辆上说,大搜车家选的车都是6年10万公里以下的,都有比较完整的检测报告,还提供1年或3万公里的质保,有问题的话有100天退车的保证。

还有一点让我感觉挺不错的,是大搜车家选门店的工作人员说,到时候现场下单还额外送个大礼包,其中价值2000元的进口机油保养3次还挺吸引我的,比较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