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2 10:17:37

车头条:电动斯柯达Citigo e iV正式发布 为Citigo City汽车增加了选装动力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电动斯柯达Citigo e iV正式发布 为Citigo City汽车增加了选装动力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电动斯柯达Citigo e iV正式发布,为Citigo City汽车增加了选装动力,并有望行驶165英里。

上周,斯柯达嘲笑了电动Citigo即将到来,现在到了。向新的斯柯达Citigo e iV打个招呼。

尽管电动城市汽车可能是您可能拥有的最明智的电动汽车,但目前没有压倒性的选择。还有什么选择–像电动大众e-Up!–价格过高,行驶范围也很差-甚至对于专为在圆环城镇骑车而设计的汽车。

但是小巧的斯柯达电动车可以解决这两个问题,因为它看起来可以提供不错的航程和相当吸引人的价格。

Citigo EV的动力来自可提供合理性能的82bhp电动机,在12.5秒内可达到0-62mph的速度,尽管其瞬时扭矩将使其在市区内显得更加热闹。

但是Citigo e也比大众e-Up拥有更多的电池组!–它的基础– 36.8kWh的功率,其WLTP范围可达160英里。这比e-Up!糟糕的真实世界66英里要好得多。

Citigo e还将能够以40Kw的速度充电,这意味着一个直流快速充电器的充满电将在一个小时内完成,而使用3针插座的家庭充电将是一夜之间的工作。尽管在最便宜的型号上可以选择使用直流充电和高功率交流电缆。

最引人注目的设计调整是车身颜色的消音格栅和重新成型的前保险杠,一组雾气,LED行车灯和加油口盖后面的插头插座。

入门级Citigo e车型将采用钢制轮毂和相当低的规格,以期实现较低的整体价格,但如果您想要更多,则似乎可以选择内饰级别。

Citigo e的价格尚无官方公布,但似乎Skoda希望入门级价格低于2万欧元。这可能意味着英国的价格为1.8万英镑,而购买电动车后的购买价格约为1.5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