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2 09:59:25

车头条:起亚Rio GT-Line推出1.0L涡轮增压发动机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起亚Rio GT-Line推出1.0L涡轮增压发动机 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起亚刚刚在2018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GIMS)上全球首发之前,公开了起亚Rio GT-Line的第一批图像。在第四代力拓将在像最积极的GT-线规格打扮PICANTO,远舰,狮跑和索兰托。

该公司的全球最畅销的B级两厢掀背车因其多功能性,操控性和安全性而受到了全球客户的好评。新款GT-Line进一步增强了Rio的阵容,以增强该车在2018年及以后推动销量的需求。

在外部,GT-Line拥有独特的亮黑色和镀铬对比虎鼻格栅,四方冰块LED雾灯,后部的双排气头,镀铬车窗饰条和亮黑色屋顶扰流板。现在,它可以使用17英寸GT-Line多辐合金。

在内部,您会发现新的物品,例如黑色合成皮革和带有对比色灰色缝线的布质内饰,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新的具有金属和碳纤维效果的内饰。除此之外,这辆车还配备了标准的铝制踏板,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我们的本地规格Rio缺少的功能)的7.0英寸浮动触摸屏,后视摄像头和加热座椅。

在引擎盖下,您会发现一种新的1.0升涡轮增压三缸T-GDI发动机,与Picanto X-Line相似。除了较大的兄弟姐妹外,这台三陶瓷搅拌机的搅拌功率为119 hp,扭矩为171 Nm,比Picanto 高20 hp,但低1 Nm。驱动器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引导至前轮。

有趣的是,起亚宣布,从2018年第三季度起,Rio GT-Line将提供自然吸气选件:1.25和1.4升四缸MPI汽油发动机,将与新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对。提供给马来西亚市场的1.4升MPI带有一个四速slushbox,我们发现它有点过时了。

在安全方面,Rio GT-Line拥有全套安全功能,包括具有行人识别功能的前避撞辅助系统(FCA),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S)和驾驶员注意警告(DAW)系统六个安全气囊和三个字母首字母缩写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