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13 16:36:44

车头条:以安全的名义来看Rimac撞击2辆电动超级跑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以安全的名义来看Rimac撞击2辆电动超级跑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Rimac从事制造世界一流的电动超级跑车的业务,但他们还需要同时确保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

碰撞测试并不是购车者经常考虑的事情,但是制造汽车以确保其满足安全要求的工程和工作是非同寻常的,并且在此过程中,汽车背后的工作人员必须看到他们的项目被捣毁。件。即使当我们谈论像Rimac C_Two这样的粗大的全电动超级跑车时,情况依然如此。

Rimac在星期四发布了一个新的视频,详细介绍了构建C_Two的工程技术。毕竟,任何人都可以制造概念车。使像C_Two这样的机器成为现实是困难的部分。Rimac必须确保超级跑车通过所有认证要求,而首当其冲的是碰撞试验假人。

以安全的名义来看Rimac撞击2辆电动超级跑车

在每小时25英里和35英里的碰撞测试中,工程师查找结构,车身的故障,并检查当碰撞产生的所有能量回荡到机舱中时,碰撞测试假人的行为。在当今世界,工程师可以在销毁一辆真正的汽车之前模拟很多这种情况,但是直到它真正发生之前,一切都是最终的。

不过,这对于Rimac团队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C_Two以出色的表现通过了比赛,并且得分远低于安全门槛。视频中的团队成员解释说,汽车部分被压碎的方式有些令人惊讶,但零侵入车厢。目的是在安全气囊缓冲打击之前,先吸收和消散能量,再影响乘员。

在此过程中,两辆电动超级跑车咬住了灰尘。Rimac将制造13辆原型车和五辆系列量产车,以满足认证要求。然后,当所有这些工作完成后,量产车将在2021年迎接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