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09 17:36:59

车头条:评测 哈弗F7 2.0T怎么样及斯巴鲁XV怎么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评测 哈弗F7 2.0T怎么样及斯巴鲁XV怎么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近年来哈弗品牌凭借在SUV车型领域的专注,已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市场认可,而细化SUV定位则是其品牌的重要策略,F系车型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全新推出定位时尚年轻的车型,刚一露面就推出了F5与F7两款车型,今天我们将要测试的则是一台搭载了2.0T动力的哈弗全新F7 2.0T车型。

2 哈弗F7 2.0T性能测试

哈弗全新的F系列产品在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上却确实年轻了不少,而哈弗F7这种犀利的外观以及内饰布局配置或许都会引起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从车辆性能表现来看,全新的哈弗F7则不仅空间设计合理,可以让前后排乘客随心放置各种物品,宽敞的后备箱内也具有良好的载物空间,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斯巴鲁XV是一台斯巴鲁品牌中定位小型SUV的产品,进口的身份以及同级唯一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让它有着很好的口碑,再加上四驱系统的加持,让人们对其操控性表现有着很高的期待,那么这台车它的性能表现究竟如何呢?

2 斯巴鲁XV性能测试的部分

斯巴鲁XV是一款个性化的SUV,不光是设计上,在结构上它也做到了特立独行,这是很多同级产品所不具备的元素。全时四驱系统、电机辅助的动力系统再加上水平对置发动机所提供天生的低重心表现,让它做到了别人没有的它有,在车辆操控上帮了很大忙。虽然量化的成绩并不那么惊艳,但日常驾驶它会给你别样的乐趣。